2009-03-28



星期四的時候
自己出了一個公差
說了都不好意思
因為
明明就是出去玩
名符其實的假公差之名行玩樂之實
油錢還可以報公帳
沒辦法
因為公司要辦旅遊
客人都報好名了
到現在卻都還沒有規劃出一個行程表

客人也真可愛
打電話來問說
客:要去那裡玩?
我:不知道!
客:幾點會回到家?
我:不知道!
客:有幾台車要去?
我:不知道!
客:那我要報六個
我:那給我個人資料吧
一問三不知
客人也是要跟著去
呵~~只能說這些客人太有向心力了
老哥魅力真強

所以我就趁星期四時
跑了一趟淡水找景點
感謝旅遊達人們提供的意見
我抄了幾個景點後
便先前往位於淡水的天元宮


這裡以櫻花之美吸引著遊客前往
由於剛好又是座廟宇
滿適合我們要帶的這團老人團出遊
不過
滿排的櫻花樹
主要是位於主廟後方的無極天元真壇的兩側



來到這一座無極天元真壇時
剛好看到小朋友在拍照
我忍不住的朝著小朋友拍了幾張照片


小朋友真的太惹人愛憐了 
不過尷尬的是
我走近拍了幾張後
其中一個小女生
就不斷的一直望著我
老師說要看鏡頭
她也不理老師
我只好尷尬的快步走開
那知
那小女孩依然轉頭望著我
那樣痴痴的望著我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妹妹
鏡頭在妳的前面妳不要一直看我嘛
老師應該在心裡暗罵我吧
我也很無辜啊 






櫻花呢??
這裡不是看櫻花的嗎
喔!
原來是謝得差不多了
不再綻放了
櫻花樹上己被綠葉給佔滿了大部份



不過繞了一下
還是可以發現還是有幾顆櫻花樹可以撐撐場面的





看到了還在綻放的櫻花
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看完了這個點之後
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
緣道觀音廟
這是由格友
小柔柔告知給我的景點
還好我車上有導航系統
而且
竟然裡頭還有這個緣道觀音廟
我卻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虧我還自認台灣走透透咧



緣道觀音廟
真的是人間仙境
來到這裡
真的是一種享受 
這裡的環境
不自覺的讓人心靜
讓人放鬆
來到這裡
我馬上就決定
就是這裡了
這一個旅遊地點一定不會讓客人失望
只不過
拍了兩三張照片後
相機竟然沒有電了
這種懊惱的心情
想必很多人都體會過吧
尤其身在如此的仙境裡
不過
這裡真的很有魔力
懊惱的心情馬上轉變成為了靜心之旅
下個星期
再翹一次班來這裡拍照吧
到時
再來好好的介紹這一個人間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