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7



上個星期四
回台中帶老媽去做自費的全身健康檢查
結果發現腸胃裡有長一小塊的小瘜肉
所以這個星期就安排老媽去做切除
回到台中
老姐說她帶媽去就好了
我賺到一天的假
於是要做些什麼呢
外頭太陽這麼美麗
不能浪費了
好久沒有拿起相機拍照
要去那裡好呢
大肚
在這裡住了十多年了
卻還是有一些地方沒有去過
第一站
就來去大肚相當有名的三級古蹟
磺溪書院


今天的天氣很好
風徐徐的吹
讓人身心都很舒暢



光緒十二年
看來
年代真的有點久遠了



這裡很寧靜
但是
不能帶寵物
所以
油條不是我不帶你來
是你不能來
明明我根本就把油條丟在宜蘭自己跑回台中
還能讓我找到理由
油條你就認了吧




一個人也是能自拍的
多拍幾張就好了





在拍照的同時
馬上去想到了同鞋
這傢伙真的很會構圖
如果跟他一起來
照片應該可以美上好幾倍



這一個凹洞
不知道是做什麼用的
我沒有vivi的那種求知的精神
不知道也一定要查出來



書院供奉的是文昌帝君



自拍到有點上癮了
還好都沒有人
不然還挺尷尬的




這裡雖然不大
但細細的品味著
還是可以讓我待上好一陣子




監院室
這是做什麼用的
改作業的嗎??
可惜現場沒有一個人可以問





連中三元
在我求學過程中
想都不敢想



書院的周圍都有些小工程在趕工中
如果全都完工後
一定會為書院帶來更美的點綴




這裡明明就我住的地方不用十分鐘
我卻住了十多年才有幸來此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