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4-桃園拍飛機 136 

 對外是女強人;對我是小女人

 

我總是可以驕傲的對朋友這樣形容著妳

屬於我的幸福

總以為很幸運的

能在人群中遇見了妳

 

第一次的約會

用完了餐

還不捨的把妳扣在公園的板凳上

留妳到最後一刻才讓妳去上班

隔天妳說妳不吃辣卻陪我吃辣

害妳肚子痛到不行

 

第二次的約會

電影院裡播放的是一部大爛片

買的飲料進到電影院才知道給我調錯了

還好看電影只是約會的一個理由

還好有理由可以跟妳共喝一杯飲料了

 

之後的交往很順利

為我下廚

為我送餐

為我打掃

一邊忙碌著妳的事業

一邊顧慮著我的感受

妳總想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而我卻總愛因為找不到妳而對妳發脾氣

 

後來妳生病了

因為用藥的關係導致情緒起伏大

偶爾也波及到我

妳說這算是妳人生中的低潮期了

而我安慰著妳說

如果連妳的低潮期都不能陪伴著妳體諒著妳

那妳跟我走下去似乎也沒有意義

讓我陪妳一起面對妳現在的苦吧

 

妳的情緒愈來愈難以捉摸

偏偏我又挺大男人的

往往爭執後我又自責的咒罵自己

為什麼不能體諒生病的妳

妳說每每想到自己面對的是這莫名其妙的疾病

又不知道到底這疾病要糾纏妳多久

妳的生活妳的事業

著實都受到了影響

妳真的很痛苦

之後跟妳溝通說

爭吵時能不能不要掛對方電話

這對我來說是一個死穴

真的會去影響我們的感情

妳說當情緒來了真的管不了這麼多

 

妳知道嗎

這真的是我的死穴

最後我們竟然

真的為了掛電話

而分了手

說來幼稚說來可笑

我們都這年紀了

竟然沒有好的智慧來面對我們的感情

而我

一直後悔著

而妳

似乎也找到依靠了

是我沒有好好的把握可以讓我如此驕傲的妳

希望妳可以一直幸福著

希望妳可以一直健康著

 


My Mil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