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三峽-紫光森林





原本跟小嘉約好了中午到台北接她一起出去走走的
結果
因為前一天我的車子借人家
有跟對方說中午以前車要還我
後來中午時
借車的朋友打電話跟我說
她人還在工地畫圖
可能要兩點多才回的來
我就打電話給小嘉
看要不要改一下計畫
換她到宜蘭來玩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可是上網一看
最快到達宜蘭也都下午三點多了
我請小嘉到台北車站坐計程車
那裡不是都有人在招往宜蘭的
一個人才兩三百元
可是兩點時
小嘉跟我說
她還在板橋車站
我就叫她回家等我吧
我過去好了
拿了備用鑰匙
騎車到朋友公司去開我的車



奇怪的是
今天怎麼車子這麼多啊
三點時
小嘉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
如果那時她去坐了火車
現在
應該到宜蘭了吧
我哈哈大笑的說
妳可以下來了
因為我也到妳家了
小嘉下來了
剪了個俐落的頭髮
比上一次見面時
短了許多
還滿好看的



決定要到三峽去走一走
驅車前往
沿路上車子好多
小嘉才跟我說
因為今天是228
是國定假日
不然她怎會放假呢
啊咧
原來如此
早知道是假日
就叫小嘉到宜蘭好了
很不喜歡假日出門
整個三峽大塞車
要進老街祖師廟都是動彈不得
小嘉就說她前幾天在電視上看到
三峽有一間紫微森林
好像還不錯
於是我們便前往紫微森林
還好我車上有導航



從鬧區慢慢的駛向了郊區
由郊區開往了山區
沿路上
還一度懷疑
到底走的對不對
陡峭的山路
我的小車還真爬的有點辛苦
走了好幾圈的山路
突然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終於到達了目的地





這裡的感覺
很悠閒
有室內與室外區
原本室外區客滿了
我們坐到了室內區
點了餐後跟服務生說
如果室外區有位置
我們想要換到室外區
過了一會兒
服務人員跟我們說室外區有位置了
室外區果然就是不一樣
有陽光灑臉
但也有冷風吹彿



期待的餐點到來
我跟小嘉肚子都餓扁了
但是
它的餐點
卻有點讓人失望
一份義大利麵要三百多
一份排餐要五百
可是
卻吃的不可口
義大利麵料少醬少
排餐太乾太熟醬還是很少
算了
不能享受餐點
就當做只是填飽肚子而已



吃飽了飯
靜下心來看看風景
景色真的很怡人






這裡很適合聊天休閒一下
雖然天氣有點冷
陽光也一下子
就被後面更高的山給摭住了
在這裡
渡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下午
這裡的晚上
夜景一定很迷人的
如果有機會
我想
我一定會找個機會
晚上來這裡一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