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03






人總是在失去了以後才懂得珍惜
我在這一刻
也有著這樣子的體會
不過
我失去的不是感情
而是自由
以前我總是可以自由自在的想去那就去那
幾時要出去都沒關係
除了例假日
但從這個月開始
我以後不止例假日不能亂跑了
連平日的晚上都要顧店
雖然顧店是一件很輕鬆的事
卻也綁住了自己
但是還好我還有星期一跟星期四
晚上可以不用顧店
突然想到今天是星期一剛好可以自由一下
就想要好好的利用一下
以前天天可以跑怎都沒有想到呢
所以才說失去了自由才想到要珍惜
晚上
就到星巴克喝杯咖啡看個書
好好的悠閒一下吧


一進到星巴克
我好像顯得有點呆
以前來星巴克都只是外帶
今天第一次要在店裡喝咖啡
店員親切的招呼著我
真的很親切
原本我是想要來喝咖啡的
但店員問我要喝有含咖啡
還是不含咖啡的
我突然又不想說咖啡了
要出門前有跟小妹妹聊msn
她跟我介紹抹茶那提
原本我是不愛喝抹茶的
但想想
喝看看好了
於是我點了杯抹茶那提
在櫃檯等待飲料的時間
店員問了我是否是宜蘭人
我說我是台中人
但這宜蘭這工作兩年了
她說那不會覺得宜蘭很無聊嗎
我說我還挺喜歡這樣的步調的
我適合鄉下
拿了我的抹茶那提
到了樓上找了個角落的位置坐了下來
拿出了我準備的書本
享受著這樣的片刻
我以前似乎沒有過
我想
我會喜歡上這樣的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