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昨天晚上
同梯光原來宜蘭找我
拿了兩張戀空的電影票送我
聽說這部電影非常的感人
進去都要帶上衛生紙的


後來我們很白痴
因為他一直跟我問那台敞篷車的性能
我就說不然乾脆我們開出來去買個飲料
看看外頭的天
雨停了
就把蓬子給放了下來
整個拉風的上路
因為老哥很會顧車
車子都用的光光亮亮新新的
所以停下來買飲料時
還有人用手機拍那部車
讓我有點神氣到
不過
如果換個角色
要是換成我在路上看到人家開這種敞篷車
我都會在心裡暗笑
好白痴喔
最好現在就下起大雨來
哈~~~





說到下雨
宜蘭好幾天都沒下雨了
直到昨天晚上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一陣大一陣小的
原本路上有一個阿公在散步
突然間批哩啪啦的下起了大雨
害他趕緊躲到我公司外的騎樓來
我剛好要拿電腦去給人
就快拿了把雨傘給他
他原本很客氣的跟我說不用了
我說這雨看樣子
可能要下一下子的
你散步來應該就住附近
有空再拿來還就好了
沒關係
那個阿公堆起了滿臉的笑紋向我謝了謝
剛剛早上來上班時
看到了雨傘放在鐵門旁
這位阿公也真可愛
還附上了一袋橘子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
這也算是
好心有好報的一種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