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這一天的台中
天氣真好
不知道宜蘭是不是也有這種好天氣
在睡夢中聽見了手機鈴聲
是肉包打來的
跟我說她上高鐵了
一個小時內就會到台中了
要我起來準備一下
還真沒有睡飽
賴一下床才起來刷牙
然後到高鐵烏日站去載肉包


也不知道為什麼她要叫肉包
竟跟我家二老爺同名

我家二老爺-肉包

因為正值中午時間
所以我一開始就先哭夭
我決定到北斗去吃我從小吃到大的北斗肉丸
我可是日思夜想的
記得以前小學時
住在彰化埤頭
每次身上一有錢
就會跟老哥騎著腳踏車從埤頭到北斗去吃肉丸
那時一顆肉丸才賣5元
現在漲到15元了
但還是很便宜
一路上我一直跟肉包說北斗肉丸真的很好吃
當肉丸送來時
我馬上滿足的先吃上一口
然後再問肉包的感覺
還好她也說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話
因為畢竟我在車上可是大大的把北斗肉丸稱讚了一番
就算不好合她的味口
她可能也不好意思掃我的興吧
雖然我有點餓過頭了
但我吃完兩顆
還是忍不住的再點兩顆
然後我才肯滿足的離開

既然來到了北斗了
那離田尾公路花園還挺近的
那就去那裡走一下吧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今天的天氣
不是熱
而是非常的悶
害我這個老人家
才下車走沒幾步路
就後悔了
一路上哎哎叫的
隨便的拍了幾張照片就想要上車吹冷氣了
原本是想要到石岡去騎腳踏車運動一下的
可是這個天氣
還是別折磨自己的好
所以我臨時決定來去鹿港好了
想不到肉包這麼好講話
要去那裡都由我決定

風塵僕僕的來到了傳說中的鹿港小鎮


好啦
其實我來過很多趟了
因為我想要買我的竹筒存錢筒
我以為今天是非假日
在肉包的提醒之下
才知道這一天是51勞動節
難怪還多人的
走著走著累了
找了一家懷舊餐廳
來到鹿港怎可以不喝一下聞名的麵茶呢



我還點了一碗的雞絲麵
其實我的肚子還在飽
但看到雞絲麵
我又嘴饞了
硬是在飽飽的肚子裡
再塞下一碗麵茶一碗雞絲麵和一杯飲料






櫃檯有賣好多大同寶寶存錢筒
但那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竹筒式的
後來終於找到了我想要的存錢筒
我一次想要買四個
1元5元10元50元
一種硬幣存一個
不過
存錢筒上刻的字我挑好久
只有一個我很喜歡的
上面刻著"常常喜樂"
哈哈哈裡面有我的樂耶
至於其他刻的字嘛
就只好將就點了

離開了鹿港小鎮
看看時間
適合到海邊去吹吹風
所以跟肉包直奔台中高美濕地
好啦
其實又是場意外啦
我原本是要到火力風電廠旁邊的海邊的
但忘了下交流道
才會來到高美濕地的
在台中住了十多年了
我竟沒有來過高美濕地
來到這裡
才發現原來這裡有這麼多人來啊




這天來到這裡
沒有想要下水的打算
所以坐在小圍牆邊聊著天
看看風景
看看人
天氣很適合到海邊來
雖然少了點微微的涼風
但還是挺放鬆的




肉包特地從高雄來台中找我玩
卻沒有計劃什麼行程
一路上肉包都隨我的意思隨性的走
不知道會不會讓她覺得很無聊
不過
我自己倒是滿喜歡這樣漫無目的
走到那玩到那的感覺的

我都跟肉包說我是宅男
她說她一開始就不信了
可是我真的很少出去玩啊
想想看
我上一次出去郊外玩是什麼時候呢
好像是跟嘉小姐到三峽的紫微森林
隔了兩個多月了耶
兩個多月??
好像也不會很久啊
怎麼我覺得我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哈~~好啦
總之這一天我玩的滿開心的
謝啦肉包
有空再來找我玩吧
還有啊
要把握良機喔
不然等我交到女朋友
就不能這樣出去玩了
知道嗎肉包
切記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