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23

下午身上有點髒
跑回房間想洗個澡
小縇打了內線電話給我
告訴我可不可以把今天的節目帶copy給她
我說沒問題
我會幫她處理的
要掛電話時
小縇突然問我說
下個月neeky要結婚了我有要去嗎
我愣了一下
neeky要結婚了??
小縇問我說我不知道嗎
我說沒有跟她聯絡
小縇似乎有點尷尬的說她以為我知道的
我笑一笑說那很好啊
掛了電話
心裡有一種解脫的感覺

neeky
恭喜妳了
妳知道妳一直是我最掛念的人
去年的5月份
是我們協議分手的月份
聽到了妳要結婚
真的非常的訝異
有點擔心妳是草率的決定
雖然我們沒有聯絡了
但依然記得妳要走的那一刻跟我說
離開了我
妳會隨便找個人嫁一嫁
希望妳的決定不是種消極的認命

當兵前我對感情的態度是糟糕的
合則來不合則去看似好的藉口
實則不懂得如何去愛人不懂得去珍惜
退伍十年來
談了三段感情
我才明白
原來男人也會哭
我學會了愛
我用心去珍惜
前兩段讓我知道我不完美
所以隨時會有人跑進我愛的人她的世界
直到妳的出現
我感受到了什麼是毫無掩飾的付出
妳對我的愛從那一個非常寒冷的午夜
妳突然送來的宵夜與豆花開始
妳說妳感謝之前那些不懂珍惜我的人
才能讓我們相愛
妳會讓我感受到
被愛包圍的幸福
妳的愛無私的付出
我要妳更愛自己些
妳說只要我快樂就是妳的幸福
我說我不要妳愛到失去了自我
妳帶給我很多被愛的感受
我也努力的去珍惜
突然發現
我被妳的愛包覆到有些喘不過氣來
窒息的感覺開始讓我害怕
我努力的不去傷害妳
但無心傷害總是一再讓妳哭
終於我要妳放開我的手
還記得那晚我們偎坐著看著陽台上妳為我種的盆栽
妳告訴我
九層塔可以為我煮我愛的三杯
葱是我最需要的配料
辣椒可以讓妳為我準備的料理時更美味
人在福中不知福也許就是說著我
但妳的愛超過了我要的自然
目送著妳離開的那一天
一個人時我眼淚沒有停

妳是我最不想去傷害的那個人
但偏偏我卻是讓妳流最多淚的那個人
別人感情觸礁不外乎第三者
而我們卻僅只為對愛情的觀念
這樣的分離讓妳說妳對這份愛還存有希望
所以我狠心的冷漠著
但妳一直是我最牽掛的那個人
很抱歉妳最後的幸福不是我能帶給妳的
所以我總是祈禱著妳能找到一份真正屬於妳的幸福
今天聽到妳要結婚的消息
我真的很衷心的祝福妳
可以得到永遠的幸福
妳是一個好女孩
善良體貼
勤勞賢慧
妳的優點多到讓人捨不得放開妳
但愛情本來就沒有一定的律則
分開到現在妳始終都還是我的責任
今天
我心裡的牽掛終於可以放下了
一定要幸福
這句話
原來我也會說
而且我真的好希望
妳能得到幸福
祝福妳
曾經屬於我的nee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