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0



端午節這天
大家都放了假
原本我也要回台中的
但最後還是沒有回去成
跟油條相依為命在宜蘭
就打了電話給小榆
要她當導遊陪我到羅東運動公園
哈~~我在宜蘭打混這麼久了
竟然要導遊陪我去
可憐的小榆
誰叫妳家就住在羅東運動公園附近
我不拉妳去
還有天理嗎

停好了車
管理員來收了40元的停車費
奇怪
宜蘭運動公園都嘛不用收費
而且
為什麼要收40元呢
後來才知道
原來收費員再兩個小時就下班了
所以他就收兩個小時的費用
下了車
連小榆也不知道該走那個方向
羅東運動公園真的有這麼大嗎
就隨便選了個方向走
因為油條才剛洗完澡
所以牠跑起來飄逸的長毛總是吸引著許多人的讚美
害我走路起來都覺得有風



這裡真的很大
小榆說要帶我去湖邊
可是她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走
還要帶我咧
我看啊
從頭到尾都嘛是油條在帶路的
其中走到一座橋時
小榆叫我站在橋頂中間的一個凸起的圓球體上說話
好神奇
站在上面說話
竟然會有回音耶
明明就是露天空曠地

走著走著
前方竟然走來了一隻小油條
喔喔不是啦
是小黃金
記得油條剛來到王家大門時
也是這麼大一隻




那隻小黃金的名字很屌喔
說出來嚇死你
叫做~~~~~~~~~~龍五
嚇到了吧
相信賭神如果看到龍五的話
以後應該不敢很安心的出門了吧
一點殺氣都沒有

走著走著
終於來到了傳說中的湖了
遠遠就看到湖中間有一個物體在動
走近一看
竟是另一隻黃金




看到時
還真擔心油條也給我衝下水咧
我才剛花了兩個小時幫油條洗好澡吹乾毛
如果給我跳下去
我可能會發瘋吧
還好油條很聽話
叫牠不準下水牠就乖乖的跟在身邊
走著走著
在我沈浸在人群喝采當中時
(其實人家都是在讚美油條啦)
突然看到一團黑影朝著我們跑過來
原來是剛剛在湖水裡的那隻黃金興奮的跑來找油條交朋友了





可惜
最後朋友沒有交成
還成了敵人


今天的羅東運動公園之旅
讓我跟油條合好了
原本條哥因為悶了太久了
所以在跟我耍脾氣不太愛理我
經過這一個下午的合好之旅後
油條又開始黏著我了

這樣算不算是很虛榮啊
其實我喜歡帶油條出去
是因為每次帶條哥走到那裡
都可以吸引一大堆人的目光
難怪小晴總喜歡虧我說
帶油條出去明明就是要虧阿妹仔
才沒有好不好
我喜歡帶油條出去
是因為我跟油條感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