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忍不住想要問一下
大家看過最長的一部電影
片長有多長呢
是單一部電影喔
我想許多人的答案
都會是著名的"鐵達尼號"
記得那時去看這部電影時
好像有三個多小時
三個多小時應該是一部很長的電影了吧
我終於找到一部破紀錄的電影了

昨天阿信租了三部DVD回來
我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備份起來等我有空時再慢慢看
那知道
其中有一部
我怎麼燒就是燒不起來
而且原因還不是因為破解不了防烤貝
而是片長太長了一般DVD裝不下
據我所知
一般普通的DVD可以放下4個小時的影像
怎麼可能裝不下呢
不管我怎麼壓縮就是裝不下
算了
看看時間還挺空的
就來看看這一部長名"CIA特勤秘辛"
晚上7點在顧店
放進DVD開始觀賞
一直到9點下班了還沒見結束的感覺
不過因為還滿需要動腦筋的
看得有點累卻也想繼續看下去
劇情真的還不錯
間諜遊戲是世上最偉大的遊戲之一
那些才是你可以去相信的
這需要多大的判斷力
不過我死也不要當間諜
太累了
總是活在欺騙之中
到最後一刻
最後隱藏的間諜被找出時
有一些的驚訝竟會是他

此時
看看時間
晚上12點
天啊
這部電影倒底有多長啊
我去看看總時間數 
4個小時47分
這部片子也太長了吧
雖然精彩但也要浪費很多時間吧
不知道
還有沒有那一部電影的片長比這一部還長的呢
難怪我怎麼壓縮就是燒不進一般的DVD裡
總而言之
如果有人時間太多的話
倒是可以去租這一部DVD回來看
還滿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