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01



油條不止是把妹利器
還是我的開心果
昨天的心情有點低潮
所以捉了油條來玩
有油條在
真的可以消除很多心情上的不愉快
油條真可愛
怎麼被耍著玩都不會發脾氣
看著油條找不到心愛的玩具在那裡著急著
我竟沒人性的哈哈大笑著
奇怪
狗狗的鼻子不是應該很靈嗎
怎麼油條就不會用鼻子聞出牠的玩具被我藏到那裡去呢
油條找一找
怎麼突然往門口衝過去
原來
阿信拿著便當從隔壁走了過來
筷子挾著雞骨頭
看來
狗狗的鼻子還是很靈的
好啊
油條
你敢為吃的不理我
我不好好的整你一下怎麼可以
於是我叫阿信用骨頭誘惑著油條

看油條專注的眼神
我怎麼捨得不好好的捉弄一下呢
於是我叫阿信把骨頭拿給油條
然後我再出聲喝止油條不准吃

就成了這幅景象
油條明明就很想吃
可是礙於我的淫威之下
只好假裝不想吃
阿信一直塞油條一直躲
真是有夠好笑的

其實油條都在流口水了
忘了拍下來就幫牠插掉口水

我故意叫阿信把骨頭拿遠一點
油條不敢動只好一直望著骨頭
油條的渴望從眼神就看得出來了
玩好了一陣子
我才良心發現下達指令叫油條可以吃

油條吃到了骨頭
一臉滿足的咬住不放
叨了骨頭走到一旁去 
誰也不理埋頭吃著牠的點心
因為油條平常只能吃飼料
所以難得有骨頭可以啃
當然誰也不理啊
吃完骨頭的油條
想要好好的睡一覺
不過
睡姿也太難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