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結婚進行曲 

昨天收到了一封紅色炸彈
挺開心的
搞笑的健勝
終於要結婚了
不過
按理說
我應該是媒人才對啊
怎麼淪為禮車司機呢
話說張先生啊
你會跟apple小姐認識
應該是因為我的關係吧
雖然我什麼忙也沒有幫到
是你們後續自己偷偷摸摸的搞在一起的
但好歹媒人紅包小小一包也給我吧
沒有我
你會認識美麗體貼的apple小姐嗎
哈~~
雖然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但是真的很替你開心
這麼多年了
你們一起渡過了許多的風風雨雨
現在能攜手走向幸福
祝福你們
我會去感受那份洋溢幸福的氣氛的
不去也不行
新娘車沒人幫你開
^^







結婚進行曲
作詞:李安修 作曲:游家豪 編曲:洪晟文

我願意 為了你 披上白紗衣
我願意 為了你 走在紅毯裡
我願為你 唱出一首 愛的戀曲
我願為你 造起一座 愛的屋頂
為你擋風遮雨 聊天泡茶下棋
只願 今生有你

走在紅毯裡 披上白紗衣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約定
約了和你一起數星星
定了和你的每個天明
走在祝福裡 鐘聲又響起
你是我這一生中最美的決定
說好把幸福全給你
未來每個日子裡
我會更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