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0-30


早上七點多
還在享受夢鄉裡的天馬行空時
卻被電話給吵醒
誰這麼早擾人清夢啊
接起來就聽到豬先生的聲音
他劈頭就說
好羡慕我兄弟姐妹的感情都這麼好
我說你不會就是打來要跟我說也要做我的兄弟吧
你一直都是我的兄弟啊
豬先生苦笑了一聲說
為什麼他家的姐姐們都這麼自私
我問他怎麼了
他說
他們家人的檢驗報告出來了
只有他二姐能夠捐肝給他媽媽
可是他二姐卻不太願意
我跟豬先生說
也許他二姐考慮著
本身的工作是保險業務
又有小孩子要養
身上又背著不少的賭債
捐了肝後工作難免會受到影響的
不過
以他二姐之前無所不用其極的在打家裡那棟僅存的房子的主意來看
應該給她一筆錢
她也許就願意捐了
結果豬先生馬上說
你怎麼知道她真的這麼要求耶
原來他二姐真的說
看每一個人要給她多少錢
她才考慮要不要去捐
說到這豬先生忍不住罵了一句"畜牲"
說沒見過這麼禽獸不如的人
他爸爸過世後的保險金幾乎都被她拿去還債
他媽媽開麵店辛苦存下來的幾十萬
也被他二姐拿走
連他媽媽保險受益人也改成他二姐的名子
現在只有她能捐肝給媽媽
她卻不太願意
我聽到這時
突然跟豬先生說
他二姐應該不會畜牲到
希望媽媽趕快死掉
只為了要拿到那筆壽險吧
豬先生說他不願意這樣去想
只是他媽媽知道他二姐不願意捐肝後
這兩天都不愛講話馬
豬先生看得很難過
只能教豬先生軟硬兼施哄騙他二姐
如果用求的不行
那就恐嚇他二姐說要告她
因為她媽媽的保險是她在做的
但她媽媽並沒有簽更改保險受益人的同意書
是她擅自更改的
可以告她偽造文書
豬先生聽了只是嘆了口氣
說如果拿得出錢來給他二姐
那他絕對會拿錢出來砸死他
豬先生無奈的掛了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