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5



想不到建勝才新婚過後的第二天
竟還有體力打電話給我
說要我11月5日再下去台中一趟
難道前一晚的新婚之夜
真的如我所說的
只有"三下"
建勝說
apple老婆大人說
要好好的感謝一下媒人
所以要去吃好料的
一頭牛可以做好幾百份的夜市牛排
因為車子剛賣掉
所以如果要下去就要做高鐵
為了一客99元的大牛排
要花我1500元的交通費
怎麼算也不划算啊
不過看在建勝這麼有心之下
我說那等我下了班後再坐車下去吧

到了那一天
我下了班坐上了客運往台北
正值下班時間
比我預計到台北的時間慢了好多 
從台北再坐高鐵到台中
都搞到9點多了
建勝跟apple及潔咪到烏日高鐵站接我


我就說嘛
今天的建勝看起來就沒有那麼帥了
果然只有結婚那天最帥

由於到台中快10點了
建勝說台塑牛排休息了
問我要吃什麼
哇~~原來是要請我吃台塑牛排喔
我的大牛排沒了
我問apple為什麼一定要今天
apple說因為今天剛好是另一個媒人怡嫻的生日
不過呢
怡嫻才剛出門就被車車撞到了
還好不嚴重
不過現在正在醫院裡
會晚一點才過來
所以我們就先前往KTV了

apple看老公的眼神充滿幸福感

要出發前
就打電話叫姐過來了
結果都唱了一個多小時了
姐才到

遲到就是遲到
還解釋一堆
好啦
妳是我姐
我也不能怎樣

因為今天是怡嫻的生日
但怡嫻說要低調不過生日的
但還是不能免俗的要唱首歌慶祝一下

這兩位真是會帶氣氛啊
下次有活動
就找妳們兩位好了

今天我也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
非常非常討厭喝酒的我
這一天竟破戒的大肆喝酒
是太為建勝高興
還是因為失去小紅在傷心
或者是失戀了啊
哈~~總之這一天酒幾乎就是來著不拒了
建勝跟姐都說
認識我這麼久
好像從沒有看過我這樣喝酒過
以前那個一杯倒的阿樂呢
嘿嘿
現在的阿樂
很強的

呃..臉紅成這樣  建勝也是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有建勝在的地方
總是會笑聲不斷

到KTV
那裡能不唱我最愛的楊乃文的歌
一開始姐還沒有來
問潔咪會不會
潔咪說她應該會唱靜止吧


等到姐來了
她當然要唱給我聽啦
不是我在吹牛
我姐唱歌真的有夠讚
建勝都說
他從沒有聽一個人現場唱歌唱這麼好聽的
不過
姐太久沒有唱了
退步了很多
但還是很好聽

潔咪聽到都陶醉了
大家都說
聽姐唱楊乃文的歌
都讓人愛上楊乃文了
姐唱歌真的好棒
今天最受歡迎的
應該就是我姐了吧




今天大家都喝了好多的酒
中途醉的醉倒的倒


其實只有我跟建勝兩個倒而已
全場只有我們兩個男的
就要有這種下場嗎

很開心的一天
為什麼會來唱歌呢
因為
建勝會跟APPLE認識
是因為N年前
我跟怡嫻相約出去唱歌
我找建勝一起去
怡嫻也找了APPLE
他們就這樣認識了
想不到建勝
竟背著我偷偷摸摸的跟APPLE搞上了
為了慶祝建勝跟APPLE有情人終成眷屬 
也為了感謝我跟怡嫻這兩個媒人
所以建勝跟APPLE就特地挑了
N年前的同一家KTV
找來大家一起慶祝一下
還好
事隔多年
這家KTV還在

大家都好開心
希望有機會還能像今天這樣
不去想工作上或感情上的煩憂
盡情的開心盡情的釋放壓力
大家就此別過吧
期待再相會

這是什麼姿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