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我家的王油條很孤單
只有狗主人沒有狗朋友
而不負責任的狗主人呢
只有在需要把妹的時候
才會想起王油條


今天王油條一直對客人做出不雅的動作
被我嚇阻了幾次
只要我一不注意
又偷偷摸摸的欺負客人
都怪我太久沒有帶牠去運動了
精力太旺盛
記得上次去公園
好像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客人跟我說
應該要幫油條找個女朋友了
他家有一隻狼犬
可以交往一下
我一聽馬上跨下了臉
雖然咱家條哥是不怎麼挑啦
男女通吃
但我想還是同品種的好吧

雖然牠有時膽小
如果聽到有什麼動靜時
一定邊吠邊往樓上跑
明明聲音就是從樓下來的
油條
你嘛幫幫忙

但大致上牠還可以算是隻猛犬啦
尤其手上有食物時
要牠做什麼
從來不是什麼問題

各位善男信女
如果你(妳)們家有好女孩
王家油條先生
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多才多藝的
重點是
油條還是在室男喔
意者內洽
請自備履歷或影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