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今天是情人節
沒有可以分享的情人
只好跟大家分享一下元宵節燈會囉
這兩天到許多人的部落格
總是可以看到宜蘭燈會的照片
因為今年的台灣燈會主燈就在宜蘭
而且舉辦地點就離我不到5分鐘的車程
雖然這幾天車塞到不行
但是我摩托車一騎
根本就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由於阿樂很幸運的
來到會場剛好碰到遊行活動



這是來自日本的團體




這是宜蘭在地的團體




這是來自高雄的團體 




這個團體阿樂沒有注意到來處
真是抱歉了




這是來自雲南的大陸同胞


看完了表演
大家來看看今年的主燈秀
台灣水牛吧


每次炫麗的燈光秀前
總是會有一段對話
只是這段對話
真的有點.....哈~~~



這個主題 
我又忘了
一大堆馬在跑
那我就幫它取個
萬馬"犇"騰
這樣就有牛了
但為什麼有馬
是因為總統馬英九嗎
馬總統有來主持點燈儀式
以為經濟因素馬總統的魅力會減少
想不到馬總統所到之處
依然尖叫聲不斷




這一個主題是蘭陽飛躍




這個龍的主題名字我也不知道




這個主題好像是鶴龜共舞




主題生態館
裡面值得去探險一下喔




這一大排的黃燈籠
讓我快門按不停
是我最愛之一









還有好多好多的照片
如果時間太多的朋友
可以到我的相本去看看
2009年台灣燈會在宜蘭



真的很大很大
建議有要逛的朋友千萬要穿舒服的鞋
逛累了要吃東西當然裡面也是少不了的


這裡面可以吃吃喝喝
當然也少不了許多的手工藝品


特別要說的是
每天晚上的9:30分
好像都有煙火秀
因為每到這時間
我房間的窗戶被不斷的被煙火給震的不停
當然我也是有拍到啦
只是
我真的不會拍煙火
記得上次在VIVI的部落格有讀到搖黑卡
但是到底什麼是搖黑卡啊
我煙火始終是拍不好
哎...
所以就不秀在這裡了
相本裡還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