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6



老爸最近不知道孤單了還是閒著無聊
竟然去抱了好三隻的狗狗回去養
(老爸不跟我們住一起的)
其中的一隻就是小柴犬-大帥
其實我只見過這一隻
因為牠最小隻
所以有幸可以跟著老爸東奔西跑的
真的是有夠幸福的






上個月
老爸帶了幾個廠商來到宜蘭談洽事物
大帥與油條的第一類接觸
油條一直逗著大帥
原本大帥被油條的巨大給嚇到拼命躲
直到幾次不斷的被油條的尾巴掃臉之後
大帥也開始氣惱了

哈~~實在是有夠好笑的
油條也很可憐
被我下命令坐著不能動
大帥更是得寸進尺
不斷繞著油條跟油條挑釁


人家來者是客嘛
油條你就忍著點


後來事情談完了
我正苦思著要帶大夥去那裡用餐
老爸很不給面子的直接吐嘈我
說我帶去的餐館都不好吃
呃.....
有得吃就好了還給我嫌咧
我不雪恥怎麼可以
我依然堅持由我決定用餐地點
因為其他人根本就不知道宜蘭要吃什麼嘛
都是高雄來的
哈~~
於是我帶一行人來到了一家懷舊餐館
最近幾年這種懷舊餐館總是人氣強強滾
這家位於宜蘭市小巷弄內的
駿餐廳




早期的電影海報
好像是懷舊餐廳永遠也少不了的配角之一











點菜之前
就跟店家說
這幾個高雄來的"奧客"
很難侍候
你們應該不會讓我丟臉吧
店家的回答當然是不斷掛保證的嘛
之後接受店家推薦的幾道招牌菜
準備開始享受美食了


上菜囉~~







不好意思
不知道怎麼拍美食
而且菜一上桌老爸都不客氣的馬上押筷夾菜
破壞了菜色的擺設
所以就沒有拍了
好啦我知道我愛找藉口啦
就不會拍菜色嘛
下次再來好好研究一下
總之
這一餐終於讓我扳回一點面子
老爸跟廠商都讚不絕口
而且價錢也算可以接受
五個人用餐花了我兩張小朋友還有找
平均一個人不到350
料好又實在
好吃又飽滿
這一次去的是宜蘭館
聽老闆娘說
羅東館更大更多擺設
下次有機會
也要來去羅東館用餐品嚐一下


駿懷舊餐廳
http://www.eland-ch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