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9



上個月初
由廠商提供兩個名額做體內重金屬元素檢測
這兩個名額
當然就是我跟老哥了
這種檢查廠商說各大醫院都有配合
可以跟醫生要求
不過屬於自費項目
如果自費檢驗的話
一個名額要價8000元
檢測的方法
基本上就是剪些頭髮根部去做檢查
一個月內不能有染燙
結果我被剪了一堆頭髮
東一處西一洞的
害我頭髮好像被狗啃了一樣
還好頭髮夠長還可以摭住後腦杓被剪的部份

前天廠商晚上過來找我們
還帶來一位醫師
要來跟我們解釋重金屬元素檢測的結果
我都快忘了有做重金屬檢查的這一件事了
人家說
人往往都是被檢查報告嚇死的
原本無病無痛的快樂生活著
當檢查結果有些許問題時
開始擔心著該如何保養
提心吊膽的
看著我的檢驗報告
大部份都沒有問題 
但還是有幾項超過標準的
而且還超出很多倍
詢問著該如何解決
廠商說會拿三個月份的排解劑給我服用
全程都是免費的
我又免費獲得約9000元的"解藥"
這不知道算不算是廠商的年終回饋
感謝我們去年叫貨量還算不錯嗎
不過
被醫師警告
以後盡量不要喝飲料
水質很重要的
那..我最愛喝的"冬瓜尬檸檬"怎麼辦
超好喝的飲料
雖然它的名字很好笑
但真的很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