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2




趁著這兩天都有著大太陽
趕緊帶頭殼一康的油條到牠最愛的運動公園去曬曬太陽
由於正值正午時間
所以運動公園只有少數幾個人在這裡野餐
空空蕩蕩的
油條可以隨意的奔跑不用怕會去嚇到小朋友了



油條一到公園第一件事就是先大便
我可是有公德心的主人喔
自備便便袋幫條哥撿便便
這對以前的我來說
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我都只出一張嘴
但自從我被條哥給馴服了之後
我就很巴結了





剛好遇到一群小朋友在這裡拍照
老師大聲的說
大家一起喊:c…
小朋友好可愛
看了都讓人想要生小朋友了
不過還是理智點好了

曬太陽對油條身上的黴菌應該是有幫助的吧
洗澡時我還幫牠洗鹽水呢
不過吹毛時很麻煩
不能用梳子
變得很難吹







跟油條玩奔跑遊戲是每次來都要做的運動
油條也都很配合
可能是怕不聽話我不再帶牠來吧




2009年宜蘭燈會的五大主燈
還是佇立在那裡
聽說不會拆了就當這運動公園的造景

每次來這裡都要走上四五十分鐘
因為我走路慢油條都要一直跑來跑去的等我
這樣運動量應該夠大吧


想拍些條哥的帥帥照
可惜條哥的毛不敢用梳子梳理
所以看起來不是很柔順
人家牠可是剛剛才洗好澡耶








拍寫真照時
油條發現了遠方有狗在注視著牠
馬上坐立難安的想要衝過去

這隻狗狗叫阿牛
很憨厚的一隻狗
主人人很好
跟阿牛說
油條只是要跟牠交朋友
叫阿牛不要怕
只不過
我不知道黴菌會不會傳染
所以還是出聲制止了油條往阿牛那裡衝過去
阿牛的主人一直誇油條好漂亮
聽了讓人心情都快樂起來
人啊
還是喜歡聽讚美的啦

條哥啊條哥
我三四天就花兩個半小時幫你洗一次澡
一有太陽就帶你出去曬太陽
你如果身上的黴菌沒有給我好起來
看我不把你吊起來打再試看看
大喇叭頭罩你也不想戴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