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25



這兩天忙著4月6日要辦旅遊活動的報名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住不同地區的客人
硬是要我幫他們排在同一台遊覽車上
這不是為難我嗎
我總不可能讓遊覽車東接一個西接一個吧
一定是同一區的排在同一台遊覽車啊
如果只是一兩個就算了
偏偏這樣要求的還真不少
跟客人說明難處卻不肯體諒
各位阿公阿嬤啊
行行好吧
我只能苦笑了
原本老哥說這一次兩台遊覽車就好
我聽到時明知道不可能
因為以老哥的個性..
但還真希望報名的人數只要兩台就好了
太多台車照顧起來很累人的
畢竟都是阿公阿嬤
結果不出我所料
才一個多星期的報名時間
就報了5台遊覽車了
想到就頭疼
4月6日就要出發了
卻還沒有排出行程
老哥只說來去淡水好了
再坐船到八里
就這樣啊
會不會太單調了些
某些客人的嘴還是挺毒辣的
回來會不會被罵到臭頭!!


淡水
有著最浪漫的夕陽
可惜一起去的都是阿公阿嬤
呵~~
只是不知道
從宜蘭到淡水
途中還可以安排些什麼景點休息的
遊覽車公司給的意見都太商業了
18王公跟貝殼廟前年都去過了
看來
我要好好的來去爬文找資料了
不知道有沒有旅遊達人
可以提供我一些景點參考
真是感激不盡啊
有看到網友拍的淡水天元宮
好像挺不賴的
但賞櫻
4月份去還有得看嗎
而且不知道適合老人家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