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2



上個月
多年不見的老同學猴子跟他老婆來宜蘭玩
一大早便打了通電話給我
聰明的猴子竟然找得到路
看到猴子有點驚訝
頂頭好像少了許多的毛
人一樣瘦小
真不敢想像 
以前的我跟猴子是一樣瘦的
我果然有中年發福的樣子

久沒見面的朋友
見了面總是會有許多舊時畫面浮現
高一認識相識
高二你夜校轉日校跟我同班
高三學校重新分班我們又不同班了
高一高二都是男女分班
一天到晚都跟你們這群臭男生壞學生混在一起
害我也染上了許多的壞習慣
撞球、遊街、翹課、虧妹、夜遊、作弊
都是你們教壞我的
但我高三可是很幸福的
學校重新分班後
我班上41個人
只有2個男的有39個女生
根本就是班上的寶嘛
而且美女都在我這一班
一直到現在
我還是在懷疑
猴子你高三時一下課就會跑來我班上找我
目的應該不是想找我
而是想多認識幾個我班上的女生
所以猴子你才會天天往我班上跑吧
別不承認
我太瞭解你了
哈~~

猴子是我們這群好朋友裡面最早結婚生子的
以前高中時
跟猴子最有話聊
猴子有事沒事也都會來找我一起出去當街長遊街
不過
跟他一起當街長還挺丟臉的
猴子會邊騎車邊唱歌
而且唱得挺大聲的
害我都想要從車上跳下來
裝做不認識他
時間過得好快
現在猴子都當爸爸
生了小猴崽子了
只是猴子的身體出了點小問題
需要長期追蹤調養
之前剛聽到你身體出問題的消息時
真的讓我嚇一跳
馬上打電話叫語璇幫我確定是不是真有其事
還好初期就檢查到了
猴子啊
你可要好好保重喔
不過我還是要大大的抱怨一下
猴子你也太重色輕友了吧
一結婚後馬上就不再找我們這群損友了
一天到晚窩在家裡當好老公好爸爸
連我回去頭份時約你出來也約不到
都快忘記你長得怎樣了
有空要多聯絡
這樣你過年時
小猴崽子也才可以多賺幾個紅包錢啊



PS:
草先生你看到我這篇網誌的時間
就知道我沒有下去台南
所以下次咱們再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