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一個星期
可能會洗上兩三次車
因為不喜歡看它蒙上層層的灰
漸漸的
洗車變成了一件很習慣性的事
拉起衣袖捲起褲管
就是在那裡為愛車洗洗刷刷
不過
一兩個星期
還是會去給人家打蠟一次的

總覺得
車子就是要乾乾淨淨亮晶晶的
開起來才會舒服
不知道從那時候開始有這樣的習慣的
記得
以前對車子
總是想去加油時順便到洗車機洗洗就夠了
但現在
都捨不得讓小老婆進到洗車機裡去
自己洗才有種疼愛她的感覺
這習慣可能是被老哥所影響的吧
真覺得老哥好像有點潔癖
明明車就乾淨的很
他也會嫌髒
然後就開始在那洗車甚至打蠟
有時
真佩服他的毅力
洗個車也可以搞個兩三個小時都不嫌累 
漸漸的
老哥在洗車時
我閒著沒事也會加入戰局
現在
換成我
閒閒沒事時
就會開始洗車
偏偏我的小老婆又是個雨娘
每次洗完車
就會變天
不過
我還是會不厭其煩的再為她洗一次澡
因為開著亮晶晶的車子出門
心情也會跟著變得開朗些
想不到
懶惰的我
也會這麼勤勞的洗著車
不知道開了幾年之後
我是不是還一樣會這麼勤勞的為她洗澡
總之
我就是受不了
我的愛車髒髒的
就是愛她乾乾淨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