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2009年6月13日這一天
排除了萬難
要參加楊乃文的演唱會
這是我第一次去看演唱會
是小玉送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這一個生日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謝謝小玉

假日對我來說
是不能放假的
這一天我早上還是先上了班
一直等到下午四點才離開公司
當要離開公司時
心裡還是有點內疚
因為最近公司大家都忙到焦頭爛額的
我卻要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拋下一切獨自去享樂
當然會很過意不去啊
不過還是要硬著頭皮拿了車鑰匙偷偷的走人
要出發時
下著大雨



車子很多
很擔心會因為而誤了時間
建元跟小玉在吃冰享樂著
我開著車在著急著

載上了建元與小玉
便馬上驅車前往台北小巨蛋
提早到了小巨蛋
等待的時間
心情好興奮
因為在會場內是不能拍照的
所以我們就開始先努力的拍下紀念


拍著拍著
建元不知道那根筯不對勁
開始提議來玩鬥雞眼大賽





哈~~
說真的
每一個人都很醜
整個沒有形象了
不過玩得真的很開心
拍完照片了
準備要進去會場了



其實在會場裡面
是不能拍照的
可是我們還是努力拍拍拍
當然
沒有多久
就被工作人員發現
走過來制止
可是光制止我們也沒有用
明星區就在我們前面
尤其是楊錦華跟楊宗緯雙楊在那裡
一堆人跑來拍照
不過我們還是很安份的收起了照相機
等待著時間的到來

楊乃文出現的那一刻
我心裡真的挺激動的
不過
可惜的是
場內的音響設備
怎麼會讓人聽得挺刺耳的
而且好像還有點破音的感覺
不過最可惜的是
樂園伴奏的聲音
竟蓋過了楊乃文的歌聲
但我還是滿足的用我的耳朵
很認真的在尋找著楊乃文的聲音
不過
還是有幾首歌讓人聽了
會有滿滿的感動的
我個人在聽兩首歌時
倒是覺得挺享受的

祝我幸福
愛上你只是我的錯


這兩首歌因為沒有太多樂團的伴奏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享受著楊乃文那獨特的歌聲
我很喜歡也很享受 
中場陳奕迅出場時
全場更是high翻了天
只是音響方面
怎麼會有爆音的感覺
真的好可惜
不過陳奕訊要出場前主辦單位所鋪的梗
真的讓我跟小玉還有建元嚇呆了也笑翻了
因為竟然就是我們進場前在玩的"鬥雞眼"
建元同鞋
你老實說
你是不是有了內幕消息
不然怎麼會這麼巧
開場前我們在那裡玩瘋了的鬥雞眼大賽
竟是陳奕迅迎接方式

演唱會結束了
雖然對小巨蛋的音響有著很大的意見
但是我真的很滿足的享受著
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演唱會內容
可以連到同鞋的網誌去看
http://www.wretch.cc/blog/fruit223/10811935
而且要再次的謝謝
小玉送我的這一個生日禮物
謝謝 ^^

很可惜這次演唱的曲目 
沒有我最愛的那一首"之前"
雖然明知道不可能會有 
但還是會期待一下
所以我要學建元同鞋
在最後點唱這一首
楊乃文的之前
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