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小時候
總是會為自己
找一個專屬的秘密基地
這個秘密基地也許並不秘密
但心情不好時
就會想要到那裡躲躲
享受孤獨
等交到了知心的好朋友時
會想帶那個好朋友一起去那個秘密基地
是一種分享
讓好朋友知道
找不到你時
該到那裡找你

在宜蘭
我也有一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不過
離我住的地方有點遠
但是每一次我心情不好或心情特別好時
總是會想要到那裡去走走
不過
最近一年來
我似乎遺忘了這個地方

星期五時開著車
突然間想到了這個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這是一個荒廢的海灘
早就少有人煙佇足了
小小的停車場被海沙覆蓋了一層沙
當一如往常的停好車時
突然想到
小老婆可是四輪傳動的車款
何不到沙灘上去試試性能
一開始
其實有點怕
很怕萬一車子陷入沙堆開不出來時
那就很尷尬了



一開始開還小心翼翼的慢慢開
雖然偶有打滑的狀況但還是很順利的過彎
小老婆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試著加些馬力 
打滑更嚴重些卻更刺激了
幻想著自己是頭文字D裡面的拓海在那玩飄移
車上的安全裝置一直警告著我車身不穩
那嗶嗶聲讓人更融入戲情裡了



沙灘旁還有一個步道
走在上面
木板發出的聲響讓人覺得
似乎有可能突然踩空而失足跌跤的感覺
但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裡很少人來了
所以我很喜歡
走在步道上
可以吹著海風
聽著烏叫聲
特別容易讓人放空

步道末端的涼亭
是我乘涼吹風的地方


這裡可以看著海
盡情的歌唱或者大哭發洩
以前還沒有迷上衝浪時
總是會一個人偷偷跑來這裡待上大半天的
我喜歡這一個位於宜蘭蘇澳的秘密基地
因為它自由
因為它美麗
因為它孤獨



收到了親愛的老姐送我的生日禮物
心裡真的非常的開心且驚訝
每年姐姐都會送禮物給我
雖然一再跟的她說不用送我禮物
但她還是都很用心的在幫我挑選禮物


另我驚訝的是
我似乎沒有跟任何人提起過
我想要買一只手錶
結果
姐姐送我的禮物
竟然就是一只手錶
我真的超喜歡的
讓我愛不釋手
果然是親姐弟
連我心裡在想什麼
都清清楚楚的
親愛的姐姐謝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