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02


今天中午送完貨回到公司
剛好碰到郵差送來了信件
大部份都是些廣告信件或者是繳款單
隨手往桌上一丟
發現其中一張屬名寄給我的感謝狀
想說最近我有點窮又沒有捐款
怎會有感謝狀
拿近一看
感來是捐血中心寄來的


原來捐血滿10次
就會寄感謝狀
收到這感謝狀
心裡好像有那麼一點驕傲一下
這也算是在做好事吧
雖然從小老師就教我們
做好事別炫耀
不過
我還是忍不住的想寫一下
哈~~
以一次捐血500cc來算
我捐了5000cc了耶
不過
其中有兩次捐血
應該是十二年前的事了吧
第一次捐血
是在當兵新訓中心時
那時班長說
如果捐血的人
可以得到一瓶牛奶跟一個麵包還有一包餅乾
天啊
在新兵中心一個多月
除了水壺裡的水幾乎沒有喝過別的飲料
連販賣機裡頭的飲料也禁止去投買
真的體驗到什麼叫做
看得到吃不到
所以
我雖然怕打針
但為了那牛奶與餅乾
我只好出賣我的熱血了
之後陸陸續續的
都隔很久才捐一次血
一直到去年
才開始決定
每年都要捐足四次的量
不過
每三個月到要捐血時
要走進去捐血中心那一刻
心裡還是挺害怕的
因為我還真的挺怕打針的
不過怕歸怕
還是要表現得很勇敢
想不到不知不覺中
我已經捐血10次了
不知道下一次的感謝狀
是要捐血幾次才有
總之
捲起衣袖釋放熱血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
我是熱血青年~~
咳!!!咳!!
好啦好啦 
改一下
熱血中年
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