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0




今天早上要出去送貨時
坐上駕駛座發動了車
突然間發現了前檔風玻璃外有個美麗的倩影
於是我靜靜的看著她


她也回頭看了看我
我們對看了許久
於是
我問她
要不要下車
還是要跟我一起出去兜風呢?
她似乎在跟我說
她想看看外頭的世界

坐好了
我們要出發了
輕踩了油門
好怕一不小心
螳螂小姐就被風吹走了
一路上
我從宜蘭到了礁溪
再從礁溪上了高速公路直到蘇澳
螳螂小姐享受著時速100公里的風
其實我真的很怕螳螂小姐被風吹走
但她很聰明的換著姿勢迎著風 
讓自己佇足在引擎蓋與前檔風玻璃的凹陷處
每到一處停了下來
她就會走出來優雅的看著世界

今天的宜蘭
天氣不太好
開著車時
下起了點毛毛雨
可是
我卻不敢按下雨刷鈕
那一定會把螳螂小姐給甩拋走的
這個舉動
應該是一種小體貼吧
開車也總是順順的開不敢重踩油門
怕螳螂小姐捉不牢
結果
一整個行程跑下來
三個小時
跑了一整圈的宜蘭
螳螂小姐竟然沒有離我而去

就算我拿貨給客戶
與客戶閒聊
她都是靜靜的等著我

螳螂小姐
雖然讓妳吹風淋了雨
但謝謝妳今天陪我工作
讓我不會感到孤單






PS:為什麼是螳螂小姐而不是螳螂先生呢?因為我喜歡女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