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2-26




前兩天
整理抽屜時
發現了這一張
泰國7日遊的招待券
這是去年抽中的
但一直抽不出時間去玩
眼著著
再一個月就到期了
雖然這一個活動
抽中的名額很多很多
感覺上好像人人有獎似的
但能抽中也算是幸運吧
不過話說免費嘛
還是要先付3000元的
說是機場稅兵險什麼的
而且要先匯這筆3000元才能保留名額
貪小便宜的我
當然也乖乖的去匯了這3000元
然後拿到這張所謂的訂位報名表
http://www.allstate.com.tw/tai/index.aspx
這是旅行社行程的網站
報名表上有一行字
"本券本人不去限轉父母、配偶、子女使用"
先問我老媽要不要去
她說身體會受不了不去
再問老爹要不要去
老爹說他沒有那些時間好去
配偶??好像身份證上還是空白耶
子女??我外頭應該沒有偷生吧
後來就想說
為期一年的時間
總會找得出時間吧
其實那時候心裡是在想啦
有一年的時間
那我就趁這一年的時間
來交個女朋友
然後找女友一起來個泰國7日浪漫之旅
成其好事
那知..怎麼會..到現在我竟然還是單身一個!!
時間過這麼快
竟然就要到期了
我卻還沒有成行
豬先生剛動完刀沒有辦法去
火星工作請不了假
A先生實驗做不出來快自殺了那有時間去
一個人去嘛
好像又太孤單
看來
泰國之旅可能要泡湯了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