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16


凌晨4:10分
平常這個時間
就算我還沒有睡
也差不多躺在床上看電視吧
現在的我卻在打著網誌
要打些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是睡不著
明明有睡意
卻無法入睡
突然好想找人聊天
拿起了電話
不知道有誰在這個時間還沒有睡的
我想應該是沒有吧
睡不著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平常都放縱自己
讓自己睡到自然醒
然後愈睡愈晚
導致如此惡性循環著
索性把電話調上了鬧鐘
早上9:30
對一些人來說
可以睡到9:30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算是早起了
我真的是太浪費時間在睡覺上面了
不由得讓我想起了昨天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
人的一生換算成天數
幸運的話也只有三萬多天
那又要扣掉多少睡覺的時間呢
時間不停的在流逝
要怎麼去利用
要怎麼去浪費
彥龍來跟我收保費時
跟我聊到
他阿公年輕時去算命
算命仙跟他阿公說
他可以活到74歲
他阿公不到50歲就決定退休了
帶著他阿嬤到處去玩
要好好的享受人生
轉眼間
他阿公不知不覺接近74歲了
最近常常在跟他感慨時間的無情
人生的無奈
話語中明顯帶著憂傷
還好彥龍還算是懂得逗老人家開心
講了一些話來開導排解他阿公心中的鬱悶
人的心情與想法
往往能直接的去影響身體的健康
我阿公老爸常常跟我說一句話
人的健康與否
三分靠藥理
七分靠心理
心理直接反應到生理
可見對病人心理建設的重要

寫到這裡
終於有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那就是
我終於又想睡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捉住這一隻瞌睡蟲
讓牠揹著我去找周公
我這一篇在寫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在胡言亂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