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19



今晚接到你的電話
開心的告訴你學長打算結婚的決定
你輕嘆了口氣
聽出了你的落莫
知道你也想為學長感到開心
只是你讓自己沈淪在過去
你想起你的她了吧

在這麼多同梯之中
你總是最感性
不管我怎麼拗你
你都可以笑笑的答應我的請求
因為你體貼
當兵時學長總愛說我們倆有一腿
其實學長是吃醋我們這麼好
一向有點自戀的我
也不得不承認
同梯之中你最帥
這點除了喝醉酒的阿賢以外
應該不會有人會反對吧
雖然你害羞內向
但你的歌聲足以讓人陶醉

你告訴了我你的網誌 
點進去看
才發現即使她離開了
你的世界還是只有她
一年多了
她依然佔據著你
你用了好多心力去忘記
卻在昨天忍不住去搜尋記憶
看到了想看的
卻也糾結了情緒
這陣子的努力又要重來
該怎麼說你呢
唸了你卻也捨不得你
還記得你們分手的第一時間
你打了電話給我
"五年的感情比不上兩個星期"
讓我意想不到的結局
你們的甜蜜讓多少人眼紅
你的專情讓我為她感到開心
但感情本來就不是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回報的
曾經我也以為
用心的經營感情
專心的付出真心
就能永遠相依相偎著
原來感情本來就沒有一定的道理
她選擇了離開
就讓她離開你的心吧
你可以留一個角落存放你們的回憶
但別折磨自己讓她存在心裡
人生的大道理你都懂
雖然做起來很難
但絕對要去逼自己
沒有誰非得要誰才能活得下去
但活下去是要活得快樂活得有自己
學會放手學會祝福才能釋放自己
你也清楚朋友只能陪你卻幫不了你
但不要讓朋友一直為你心疼好嗎
你又高又帥人又好
而且你深愛她
也許她在也找不到比你更愛她的人了
但那又如何
終究她不屬於你
看不開消沈了自己
她還是在別人的懷抱裡
輸了她
但請你贏回自己

我們別等學長來台北才要相聚
學長是個放羊的小孩
你找時間來宜蘭住兩天吧
我會等著你
海邊有很多比基尼
我再幫你介紹正妹
雖然我不太愛跟你一起出去
因為妹都看你不看我
但為了好友
我只好犧牲點了

別再周期性的落莫了
每落莫一次就要再振作一次
相信你也很累很不想吧
想喝醉也不要一個人喝
雖然我不會喝酒
但我可以陪你喝
雖然我不會陪你哭
但我可以在一旁罵著你
雖然我不會陪你吼
但我可以在旁邊安慰你
告訴我你會走出來的好不好

給我親愛的同梯文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