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7



這兩天都在忙著下個星期公司要辦旅遊的事
到處去收資料與費用
整個宜蘭跑透透
今年報名要跟公司一起出去旅遊的客戶
比去年少了兩台車
只有五台遊覽車的人
本來跟老哥說辦三台就好了
人少一點車少一點也才照顧得到
但是老哥總是拗不過客人
從設定的三台搞到了最後的五台
這五台就讓我焦頭爛額了
安排上車的地點與時間
不管怎麼安排就是有人有意見
都是阿公阿嬤又不能叫他們走太遠
還好現在的宜蘭
我可是熟得很
路線的安排今天大致排好了
就等著下星期三出發了
好笑的是
下星期三就要出發了
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有想好要去那裡玩
這裡的客人也很好玩
老哥只說要出去遊覽
都不用說要去什麼目的地
就一堆人搶著要跟老哥一起去
老哥的號召力真不是蓋的
我在想啊
如果有一天
老哥突然想要從政的話
應該是可以輕鬆的當選吧
不過
同行的在辦旅遊
都可以順便賣自家產品賺賺錢
不然就是錢收多一點賺旅遊差價
老哥卻堅持每年的旅遊目的只是要與客人拉近距離
不辦促銷不賣產品
而且一般遊覽車用餐都是一桌約1500元的合菜
老哥都堅持一桌要辦3000元的合菜
一桌坐10個人
中晚兩餐平均一個人就要600元了
遊覽車一台12000元坐40個人
一個人又要300元
還要辦保險送帽子辦識別證與小贈品
一個客人收1000元
怎麼算又要虧錢了
如果旅遊景點又要收門票的話
那怎麼辦
總之
希望這一次的旅遊也能像之前一樣順利平安
雖然累也虧錢
但看遠一點
也不是件壞事
至少可以拉近感情贏得客人的心
不知道桃園新竹一帶
有什麼地方適合老人家去走走看看
不能有太多的爬坡與階梯
也能容納200人的旅遊景點
最好是風光秀麗又不用收費
有誰可以給我些意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