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01

                                           

永遠的偶像
劉德華

看到金馬獎男主角的入圍名單
心裡難免會為我的偶像劉德華抱些不平
投名狀中的趙二虎
演的真的很好
為什麼連入圍都沒有
竟是李連杰入圍
不是李連杰不好
只是我覺得劉德華的趙二虎
演得真的很好
看到我心裡都覺得酸了

雖然劉德華有因無間道Ⅱ得過金馬獎的影帝
不過
我倒覺得他的無間道Ⅰ演的比較好
只是遇上了梁朝偉
輸的也沒話說
但我一直以為
這一次的投名狀會再次讓劉德華入圍
可惜了

在國小的時候
有一次一個同學跟我說
我的側面跟劉德華有一點點的像
從此以後
我就是華仔迷
小孩子很好騙的嘛
不過我有自知之明
我知道長得像不見得就長得帥

一直到現在
能看到劉德華依然貴為偶像
演唱會還能如此熱賣
能紅這麼久
真的覺得很開心
大家都說劉德華是最關心粉絲的偶像
所以劉德華的粉絲始終是四大天王裡最死忠的一群
包括我也一直很死忠
但也有人說
劉德華的關心都是裝出來騙粉絲的
就算是真的那又如何
至少劉德華肯播時間陪粉絲關心粉絲
之前劉德華在成都演唱會歐打保安護歌迷的事件
如果有別的藝人遇到了這樣的情況
有誰會像劉德華一樣不顧正在演唱中
縱身一跳救歌迷呢
有人不屑的說那是套好的橋段
但身為華仔迷的我
當然為我的偶像反駁著
演唱會已場場熱賣了
不需要為此再炒新聞吧
劉德華護歌迷事件

這一次的演唱會
沒能去看
心裡有些遺憾
但是
如果有出專輯或演唱會全記錄的話
我會去買正版的
放心好了
我不會用foxy的
我永遠的偶像
劉德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