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今天是個愉快的一天
之前跟老哥討論捐孤兒院物資一事
最後還是決定捐錢
不過
為了給小朋友開心一下
還是買了一些糖果送過去


一共有三箱
今天的工作
就是要拿這些糖果還有紅包去給小朋友

心情特別愉快
像是放假般
天氣也像是心情一般的美麗
車子開著
突然間老哥驚呼一聲
看到了難得一見的
野生鶴
宜蘭實在是個風光明媚的好地方






覺得好神奇
野生會飛的耶
好像都是在動物園才看得到的
當鶴飛走後
要上車時發現
路旁一條小徑內
竟有不錯的風光






好像武俠小說的情節
因為一隻野鶴
而發現了武林秘笈一樣
哈~~我是發現一處我來宜蘭還沒有去過的地方啦
今天應該來去買樂透
因為鶴是吉祥動物
我今天一定會發好運的

第一站我跟我哥來到了位於冬山與三星交界處的
幸夫愛兒園



把要給小朋友的糖果搬下車
然後再把紅包拿給裡面的工作人員

雖然沒有多少錢
但至少是一份心意
原本表明了不必開收據
但園方說他們一定要開
而且我們還可以報稅
突然想到對喔
可以報稅
昨天跟會計拿錢時
她就叮嚀我要拿收據
我都忘了
平常我都是出一張嘴
然後她去處理的嘛
還好園方有提醒




離開了幸夫愛兒園後
我們便前往第二家孤兒院
宜蘭縣私立神愛兒童之家
這家孤兒院位於冬山梅花湖附近
我來過兩次
都是拿些冷凍食品過來的


這間因為經費比較難以籌措
所以比較小些設備也簡陋些


因為小朋友都在學校上課
所以志工們就打打球放鬆一下


美麗的外國女孩
當然要多拍幾張
可惜我太害羞了
不敢找她合照
哈~~其實是因為我不會說英文啦

把糖果跟紅包拿給了志工後
裡面的志工媽媽一直跟我們道謝
真是很尷尬
因為捐的不多
卻得到這麼熱情的回應


也許是做了件有意義的事
今天心情特別的好
連老哥在做節目時
也顯得特別的開心
我要去買樂透
一定會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