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6



我可憐歹命的小老婆RAV4
怎麼這雨這麼有緣啊
應該是個雨娘吧

2008年12月25日
聖誕節那天
第一次跟她見面時
天空飄了一點點的小毛雨
但那時車子剛出海關
整個都很髒
所以不在意

2008年12月30日
牽車那一天
雖然高興的要先把她娶回家了
新車都會做好大美容才交車
看到車子很亮很漂亮
但是這一天又是陰雨綿綿
要開回家還是必須淋雨才能開回家

2008年12月31日
車子才剛牽回來
就淋雨髒掉了
所以早上牽去給人家再洗車打蠟一次
花了我500元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結果下午就又給我下了雨
車又髒了

2009年元月1日
看看天象好像不怎麼好
索性不洗了
開著愛車到處走走看看
只是明明是新車
卻有點髒髒的開得有點難過
結果一整天下來
都沒有下雨
我失算了

2009年元月2日
又把車牽去洗
這次只有泡沫洗沒有打蠟
但也花了我200元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開心的開出洗車廠
很好
外頭的天氣還不錯
但我沒有行程
就開回家放好

2009年元月3日
凌晨的一場雨
又淋到了我的愛車
但今天的白天
終於出了微弱的太陽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下午5點多
事情都忙完了
想想沒事
就來洗車好了
這次自己洗不假他人之手
東洗洗西擦擦的
又金亮了起來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收拾好洗車器具
坐回電腦前
公司小妹走進來跟我說
外面下雨了耶
我的天啊
我才剛洗好車耶

2009年元月4日
雨好像不下了
雖然天都一直是陰陰的
但到了晚上時
看看這雨應該是不會下了
所以又拿出了洗車工具開始洗車
洗刷刷洗刷刷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洗好了要擦乾水滴時
擦快好了
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真的下得又大又快
是怎樣
我才剛洗好車耶

2009年元月5日
今天的天氣總是陰沉沉的
不過今天是要掛牌的日子
所以看著外頭雖然陰沉的天
但沒有下雨
就再洗一下車吧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洗好後前往TOYOTA購車中心找志航
跟志航一起前往監理站的途中
我發現了雨滴已經在落落下了
這一次早就心理準備
這些雨不會壞了我掛牌的好心情的
只是這雨勢也下得太大了吧

2009年元月6日
今天要去台北石碇變更之前ETC的名字
要出發時
看到太陽真的是大到不行
跟夏天的太陽比兇的
嘿嘿~今天終於是洗車的好日子了吧
又拿出洗車工具在那裡擦擦洗洗的
剛牽新車總是比較愛惜車的嘛
終於洗好擦亮了
於是開著車前往台北
一路上太陽曬到眼睛都睜不太開了
這樣的天氣總不會給我下雨了吧
開開心心的與小老婆共處著
等開出了雪山隧道
綿綿的雨滴落在車窗上
鳴鳴~這擺明是在欺負我嘛
怎麼宜蘭沒有下雨
換成台北下啊
一般都是台北有下宜蘭就一定下
宜蘭有雨台北不一定有雨的啊
怎麼今天宜蘭是大太陽
台北反而下著雨啊


哎..自從小老婆娶進門後
我幾乎天天幫她洗澡
可是
只要我一幫她洗澡
就一定給我下雨
是故意的嗎
如果不洗
就不會下雨
難道是我把雨神帶來的嗎
如果真的是這樣
看那裡缺水的
記得高薪邀請我去那裡洗我的車
就會帶來雨水了
不過
宜蘭地區的鄉親
應該會很不想要我洗車吧
這裡的雨
真的下得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