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7


這幾天的王油條先生
多了一個外號
那就是
"頭殼一康"
牠不知道怎麼去撞的
把頭撞了一個洞
好不容易結成疤了
牠又去把它捉破了
於是呢
乾脆就把它包紮起來
結果油條就變得超無辜的
非常的不自在


油條變成村姑了
只是
牠好像非常的不喜歡這個新造型
不斷的想要撥掉
一直被我制止
然後又會偷偷摸摸的跑到角落去偷撥
有夠好笑

今天在幫油條洗澡時
檢查了牠之前身上的傷口
獸醫開的藥好像不是很管用
而且傷口有擴大的感覺
醫生說那是一種霉菌
油條怎麼會呢?
獸醫說可能是從寵物店感染的
所以這個月開始
我就又開始自己幫油條洗澡了
但那霉菌似乎還是一樣在滋長著
我幫油條吹毛都吹超久超乾的了
明天再帶油條去給獸醫看
如果真的不行
也許油條就要面對剃毛的命運了
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油條被剃毛
油條以前被剃過一次
我後悔的要命
油條都自卑了我也跟著難過了
可是
如果這是可以治癒的方法
還是要試看看的
油條啊油條
你可要快點治癒好
不然就要被剪光光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