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上個星期
豬先生終於暫時的擺脫一切煩憂
放自己幾天的假
到宜蘭來找我
雖然不算是好久不見
但是
當天晚上
我們倆依然徹夜長談
感覺
像是回到了以前高中時代
好讓人懷念的回憶

這幾天豬皮在宜蘭
雖然沒有特別的安排到那裡玩
就是走走看看



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時
店員一直說
我一定是香港人
因為我的口腔很怪
我在想
是不是因為台灣國語太嚴重
店員不好意思明講
只好講好聽一點說是有香港腔




兩個大男人逛百貨公司
對我來說
還真是特別
豬皮跟我說
那個店員一定會覺得
我跟豬皮是同志
噁!!
別嚇我
我可不想跟一隻豬在一起

豬皮問我說
宜蘭有沒有賣樂器的
他要買吉他
吉他?
我有沒有聽錯啊
就算要學吉他
也應該是求學時代
要追妹妹時
才學的吧
現在學吉他
唱給誰聽啊


原來是他的姪女要學的
當舅舅的豬皮
還真是有心啊
原本進去跟樂器店的店員說
來把最便宜的吉他
只要990元
後來
他姪女的父親
也就是豬皮的姐夫說
錢他要出
馬上要店員換一把貴一點的
6900元
當場花下去
變得真快 

我們也一起去看了電影
X戰警:金剛狼

說到看電影
雖然我不愛跟男生去看電影
感覺上
看電影就是要跟女生去才有意思
不過
看在十多年的交情上
還是勉為其難的去看了
好啦
其實後來是我硬要去看的啦
因為好久沒有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豬皮難得的留在宜蘭陪我多玩了兩天
還陪我送了一整天的貨
有人說
只要人對了
做什麼事都覺得有趣
這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不只是情人間會有這種感覺
好朋友之間
也是會有這種感覺的
5月7日豬皮就要開始上工了
離開了職場三個月了
一波波的裁員風
讓請病假三個月的豬皮有些擔心
還好最近景氣有在回春了
豬皮公司還打電話催豬皮能否早一點回去上班呢
豬皮
祝福你
一切順利喔
等你傷好了
我們再來去衝浪看比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