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看著電視
多少人跟著紅了眼
再加上這幾天
自己的私事也煩著心
搞得自己死里死氣的

公司前幾天辦了一場賑災義賣
一份150元
不扣成本全額捐出
想不到宜蘭的這些阿公阿嬤也挺捧場的
兩個小時的義賣
竟也賣了近10萬元
雖然電話接到有點手軟了
但相信沒有人會埋怨的
至於賣義的商品跟金額如何收回
很怕老哥會答應客人會去一個一個收
那可就苦了我了
一份150元
那近十萬元我要跑到腳軟
油錢也很可觀吧我想
還好老哥在節目上跟客人說全部都會用寄送的
於是打了電話跟負責公司配送的便利袋李老闆聯絡
他知道這是賑災義賣
也很阿沙力的說
所有配送的貨件全部都以半價計算
等這兩天把所有義賣的金額收訖後
就可以捐出了
希望天佑台灣

南半島的災情已讓人心情快樂不起來了
最近又把自己的生活搞得有點糟
什麼都不對勁
想去衝浪的熱情也沒有
連電腦也莫名其妙的中了毒
我猜想原因應該是小弟上次來宜蘭玩時
幫我灌了套盗版的遊戲而中毒的吧
不過那遊戲
小弟自己的NB也有在玩就沒事
不知道是不是
總之
電腦就是要重灌了
備份好重要資料
便往頭份跑
阿良一直笑我電腦兩光
連重灌都不會
我說其實我只目的是想要來看看他
阿良說想他的人太多了不缺我一個
最後吐買垃圾桶的人是我不是阿良
重灌完回到宜蘭我想
我不該再信任盗版的防毒軟體了
該來去買一套正版的了
看來要讓生活回復到正常
可能還需要一些時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