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08



今天六月我生日時
只有油條陪伴著我一起渡過
牠真是貼心
陪著我唱生日歌
跟著我一起吃蛋糕

這蛋糕是阿信買給我的
我沒有在過生日的習慣
但是
阿信說
不管我有沒有習慣過生日
蛋糕她是一定要買的

油條一直在旁邊等
都不知道幾時才能開動




今天
12月8日
可是人見人愛大油條滿三歲的生日
阿信又去幫油條買了一個蛋糕回來

油條真的很聰明
牠好像知道
這蛋糕是特別為牠而準備的
一看到蛋糕就興奮的跑來跑去
而且
油條還看到一直流口水


眼神不管到那裡
就是一直盯著牠的蛋糕



滿三歲囉
點上蠟燭
開始享受眾人齊唱的生日快樂歌
只是
油條很沒有耐心
唱著唱著
竟然給我趴下去
好像在嫌我們唱得太久了

你這是什麼態度啊
要不是今天你生日
我那會這麼輕易就饒過你




啥!!
只分到這麼一小塊
有沒有搞錯啊
油條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眼睛還一直不斷的挑眉皺眉



老哥說
今天油條生日最大
他要親自餵油條吃蛋糕

真是父子情深
感人熱淚

連屑屑也不能放過
果然是油條的個性



吃得乾乾淨淨之後
馬上又跑去坐在分蛋糕的人旁邊
無辜的望著祈求再分得幾塊蛋糕
反正今天油條最大
自然有人幫牠善後


親愛的油條先生
你今天滿三歲了 
是個大人了 
我會努力幫你找女朋友的
讓你早一點擺脫在室犬的窘境
祝你
生日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