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3-16


照片:電影-我的左派老師




分手到現在
也超過半年了
妳過的好嗎
我過的很好
妳知道的
因為我知道妳總是在遠處關心我
前天半夜
妳傳了兩封簡訊給我
我看了前兩句我就選擇按下離開
原諒我不看完它
我是個多愁的人
看了
只會讓我心疼妳
我了解妳是個執著的人
所以
妳想要繼續守著
但妳知道妳守的是什麼嗎
是一個怕妳的我
我知道妳愛我
可我愛上的卻是妳愛我
只是自私的享受著妳愛我
以為我會因為妳的愛而愛上妳
別再守著這個對妳總是自私的我


妳說我為妳做的已經夠多了
妳說我本來就沒有欠妳什麼
但是除了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為妳做什麼
為妳做的
純粹只是想要補償
補償什麼
我也不知道
想要希望
妳離開了我
還是可以獨立的過自己
對不起
我用了好多的心力
才讓愛我的妳離開
這麼說好過份
多少人渴望能有一個愛自己的人
怎麼偏偏我卻想要推開妳
是妳的愛
給錯了人
愛人與被愛
那一種才幸福
我想
都有了擁護者了


我總是期許自己
做個有肩膀的男人
但看看現在的自己
扛起了什麼嗎
如果當初我沒有推開妳握緊的手
繼續做妳的港灣
就真的算是有肩膀的男人嗎
男人最重要的是什麼
擔當!
但這兩個字在我心裡怎麼愈來愈抽象
怎樣才是擔當
負責任?
有勇氣?
或者是給信賴我的人一份安全感?
我的方向有點盲目了
我需要力量
想要有一隻手
給我握住
讓我想想
誰可以伸出一隻手
什麼也不用做
只要靜靜的讓我握著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