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9




電影:史前一萬年


昨天
晚c小姐的威脅利誘之下
跑去看了史前一萬年
原因是因為
c小姐說她看過了
叫我去看
才能一起討論劇情
有點瞎

這部電影
在看到預告時
就讓我有想去看的衝動
可是呢
當電影一出來後
我跑去看網評
都是些負面的評價
於是動搖了我的心
被c小姐說中
我是風向壓

昨天晚上
終於跑去看了這部電影
因為宜蘭看電影真的很便宜
想說就算真的不好看
也沒多少錢
而且
宜蘭看電影
還可以自己帶東西進去吃
不用被迫吃電影院又貴又不好吃的套餐
帶了肯德基四大天王跟三色蛋塔進去野餐
原本進去時
想說會不會包場
因為好像沒有什麼人
這裡又是宜蘭
我朋友很白痴的跟我說
我們不是情侶
我不需要搞浪漫來個包場吧
最後跟包場差不多吧
好像只有八個人看
記得看過人數最少的電影
是在台中
去看無間道Ⅰ
因為那時無間道差不多都下檔了
整個電影院
只有我跟我當時的女友還有我堂弟三個人

整場電影看下來
真的沒有網評上面說的那麼難看啊
但倒是跟之前有一部電影
阿波卡獵逃
非常的像
真的非常的像
只是
一萬年的場景比較壯觀一點
描述的故事
雷同之處真的好多
網評上批評這部電影的種種
我都不是很苟同
完全是看自己用什麼角度去看這部電影吧
如果看過史前一萬年也喜歡這部電影的人
或許
也可以去看看
阿波卡獵逃
應該也會讓你喜歡的
雖然沒有壯觀的場面
但有更深的叢林智慧
史前一萬年
有神秘的預言力量
阿波卡獵逃
有驚人的毅力體能

總之
電影就是電影
只要合理
就別去在乎誇不誇張了
人們怎麼不會去批評哈利波特太誇張呢
因為它在它的電影架構裡
是合理的




電影:阿波卡獵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