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i真的很夠意思
平常的妳一天做兩份工作
每天上班14個小時已夠累人了
我的臨時邀請
妳不止推掉原有的行程
其實是妳自己也不想去赴那約會啦
還跟我說赴湯蹈火
捨命陪君子
隔天早上八點半的班
陪我到凌晨才回家
妳的情義相挺
我會銘記在心的
哈~~

不過說真的
我是覺得
晚上的那份英文老師的工作比較適合妳
即然妳老闆要妳轉正職的
剛好妳白天的工作做的不是很如意
那就改變一下吧
別忘了
小孩子的錢
真的很好賺
白天的工作已經讓妳快得憂鬱症了
別再撐了
沒人會笑妳是草莓族的
妳沒有缺錢缺到要兼兩份工作的地步的



中華隊輸了南韓
但卻是一場精彩的比賽
值得為中華隊鼓薣掌
即使看不懂棒球的人
也一起為中華隊在加油著
真的有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