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3



戀空
一部劇情不特別
看到一半就可以猜得到後面的情節了
但卻能讓人紅眼眶的片子
也許是我也太容易融入劇情了吧

看完了這部片子
我最想說的就是
有時愛情的到來
是自己抵擋不住的
只能期望著這段感情是真心的
不然
就只有傷心的份

女主角說自己像是被激流捲入一樣
只能不斷的隨著激流向前走
一切來的太快
還好
女主角遇見的兩個人
都是好男人
不然劇中的女主角
真的太單純了
也許也是因為女主角的純真
才讓兩個男人為他真心的付出

一個是壞壞有擔當的man男阿弘


一位是體貼有想法的成熟男阿優



女人一生中
有機會遇到這樣的男人
真的是就夠了
但有幾個女人這麼幸運呢
果然這是電影

記得有一幕
女主角走到交叉路口
一條是一個讓自己傷心的男人所走的路有著他的腳印
另一條那一頭有個總能讓自己溫暖的男人在等候著
就像是叫自己選擇著
愛人與被愛
最後女主角的選擇沒有錯
錯的是命運逼他隱瞞的一切
只是
又讓他們錯失了一年



愛情能有多堅貞
就像阿弘一樣
這一刻可以為她犧牲一切
下一刻朝著她丟還了定情戒指轉頭離去

愛情能有多堅貞
就像阿優一樣
給她溫暖為她呵護
但即使她讓阿優給她套上了戒指
當她心中的那個他又出現時
她依然想要回到他的身邊

愛懂能有多堅貞
就像美嘉一樣
不管這個男人曾讓她多傷心
當她有機會時
還是想要回到這個男人的身邊

愛情能有多堅貞
就像阿弘與美嘉一樣
他為了她的幸福
獨自受苦
隱瞞著一切
她知道他需要她時
即使她知道將來只剩下回憶
她也願意守著這份回憶


當一直守護著美嘉給美嘉安全感的阿弘
在美嘉向他求婚時
無助絕望的哭了
再有擔當的男人也有他的脆弱
我想這一幕他哭碎了許多女觀眾的心了吧








看完了電影
跟mica討論著結局(剛好電影女主角的名字也叫美嘉)
我不認同美嘉最後的選擇
但mica卻說這才叫愛情
只是我覺得
這份愛情
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做法
但這只是場電影
現實生活中
真的能遇到這樣堅貞的愛情嗎
最後我要提的是
這部電影是mica第二遍看了
她還是又哭了一次
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
所以mica
不要這麼容易得意
不然我會一直笑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