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這一次的倒楣鬼是誰呢
我指的不是電影裡面殺手的下一個目標是誰
而是
誰被我逼著陪我去看這部電影呢
又是mica

不過話說回來
mica妳也很現實耶
一開始問妳要不要陪我一起去看這部電影時
妳說好啊
因為這電影票又是我同梯拿來給我的
他有四張票就給了我兩張
但我同梯說他不知道要找誰一起去看
所以問妳說順便找看看有沒有同學想要一起去看的
妳竟然說沒有人要去看的片喔
那不就很難看
那妳不要去看了
會不會太現實啊
隔天要出發時
問妳有沒有同學要一起去看的
妳竟給我說妳忘了問
真是太不負責任了

這一次的電影票是全台北市的任何一家電影都可以看的
所以我上網看了一下電影院的評比
最後選擇了總督戲院
因為網路上說這家戲院的座位還滿大的
而且好停車
那知道我真的是太厲害了
都很會算時間
每次都是時間要到了才到達目的地
還把車停得有點遠
結果走到戲院時
才發現
戲院的隔壁就是停車場
mica很不客氣的白了我一眼
意思是我讓她走了這麼一大段路
還跟我說下一次出來的話
到目的地了讓她下車
我去停好車了再來找她
唉唷~~大小姐
讓妳陪我走是妳的榮幸耶
好啦好啦
我知道妳是在開玩笑啦

換好票進了電影院
剪票弟弟順道跟我們倆提了一下
只有我們倆個
意思是..如果我們不來看的話
他們那一廳的放映師就可以休息了嗎
呵呵~
沒有啦
他只是順便說一下而已


進到了A廳
真的是很大廳
跟之前去看戀空時的那家電影院真是差很多
還可以拍張照呢
不用擔心去打擾到別人
不過當電影開場時
三三兩兩的又來了四個人
其中有一對應該是夫妻嗎
好羡慕的一對
兩個長滿白頭髮的老夫妻
手牽著手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如果我老了
也能跟我的老婆這樣
手牽著手一起散步
看電影
那多幸福啊
但是前提是
我會結婚


電影開演了
一開始晃的有點讓人頭暈
真的很害怕看到這樣子的電影
雖然是在強調劇中人物在自拍
但是
看的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還好只是一開始
電影的內容雖然不是全程緊湊
還是有讓人喘息的機會
但還是挺有高潮的

劇中聰明勇敢的女主角

以及全劇破案關鍵人物的男配角


整部片子最有精彩的應該算是殺手的殺人手段了
所有的人
都會是共犯
當這個LIVE網站同時上網瀏覽的人數愈多時
被害者
也死的愈快
偏偏
人心都是自私的
官員為了自保而將消息曝光
媒體為了收視率而競相轉播
網客為了好奇而拼命的點閱
所以
受害者的死亡時間
紛紛的破了記錄
一個比一個死的更快
因為
殺手的殺人手段愈來愈殘忍
網站的知名度
也愈來愈高
誰也阻止不了人的好奇心
可惜
最後的結局非常的瞎
而且結束的太倉促
整個有點傻眼
看電影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事
所以是不是敗筆也是很主觀的
這部電影在我看來
是有它可惜的地方
反正電影嘛
不合情理的地方總是會有
輕鬆愉快看電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