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06


電影-三國之見龍卸甲


從雲林掃完墓回到台中
塞車塞到我又累又睏的
看看時間
晚上十點四十多分了
身體累腳也沒力
躺到床上
立刻眼皮沉重的闔上
慢慢的失去意識
耳朵傳來電視的聲音
三國之見龍卸甲
哇~對喔
劉德華的新電影上演了
我要去看
之前就一直很期待了
這時小薇剛好打電話給我
問我早上跟她說的事情
我就順便問她要不要去看電影
現在!
她說會不會太晚啊
她要問一下她媽媽
我就說那我現在過去接妳
妳準備一下
她說她都還沒有問
我說妳媽又不是不認識我
那一次跟我出去妳媽有說不行的
要去接妳的路上
趕緊用手機上網看一下台中的電影院
看看時間
德安百貨的華納威秀影城有場11點50分的
應該還來的及
到妳家走進妳家
本想跟妳媽打一下招呼的
但沒見到妳媽
妳說妳媽在樓上打牌
還有
妳媽說不行去耶
理都不想理妳
叫妳快上車時間要來不及了
停好車時還一度找不到可以用的電梯上樓
因為好多電梯超過晚上10點就休息了
還好趕到電影院剛好電影要開演
怎麼看電影時間都非得這麼趕

滿喜歡看開場前預告片的我
竟然在預告片時打瞌睡
筱薇說這麼累幹嘛還要出來看電影
沒辦法
很想要看
想到不來看
在家裡會睡不著的
我跟筱薇說
放心
只要電影一開演
我精神鐵定馬上就來的

電影開演了
一開始
就是帥氣的劉德華



雖然扮老妝
但依然英氣逼人
整部戲著重於劉德華演的趙子龍
由年輕演到年老


戲情帶的有點緊湊
很多幕讓人期待的戲幕都是很快的帶過
有點可惜
不過
一個多小時的片
又要拍趙子龍的一生
又要拍許多的武打戰爭場面


的確是有點困難
這部電影動用了好多大牌的演員
不過
大部份都是客串演出吧
都只出來一兩幕就消失了
有點可惜
只能說沒辦法
劇情真的帶的太快了


建議想去看這部電影的朋友
如果你有讀三國歷史的話
請先把你知道的歷史丟在一旁
因為裡面的劇情跟歷史上記載的
有很多的出入不同
用看電影的心態去看
它就會是一部值得看的電影
因為每次我看到跟歷史不一樣的地方
我就跟筱薇說怎麼變這樣
所以整場電影筱薇就一直聽我在那裡講著差異
看完電影時
筱薇跟我說
因為她不知道歷史是怎麼講述趙雲的
所以
她只跟著電影的劇情在走
所以看了覺得還不錯看
有許多表情上的內心戲她覺得劉德華真的演的很好

雖然不比投名狀好看
但國片來說
還不算太差啦
因為劉德華的演技
真的是愈來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