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4-26

這幾天
每天明明就沒有做什麼事
但是
怎麼都覺得時間不夠用呢
所以坐下來好好的回想這幾天做過的事

星期一
原本晚上要跟kai一起去看場電影的
她說她想要去看愛情三選一
所以找我陪她去看
後來在msn上問kai今天累不累
她說不會啊
我說那等我晚上送完貨再過去接她
先不約時間
不過後來送完貨後
看看時間有點晚
就跟kai取消了這次的約會

星期二
算是半個放假天吧
沒有事先跟誰有約
所以就到台北的公司去坐坐
看看他們現在的方向是什麼
也順便探聽一下一些地下消息
盧董這方面的消息還真靈通
然後又到南京東路去
辦了HSBC Direct
網路銀行
不知道保不保險
但活用性還滿夠的
回宜蘭的途中
跑到石碇休息站對面買了大腸包小腸
這一家的大腸包小腸真的還不錯吃
買了幾份帶回公司給員工吃
出了雪山隧道
看到太陽落下的風景
心情都好起來了
晚上就幫油條洗澡
我怎麼愈來愈像是油條的僕人了

愈來愈大牌了
好狗命

星期三
中午忙著聯絡屏東與台北
為了要賺一筆仲介費
雖然談成了也只是小小的賺兩萬元左右
但是
因為是老爸交待的
所以我很認份的在聯絡著
以前仲介這種賺頭
通常都兩三通電話
一兩天就可以搞定了
那知屏東那裡這麼麻煩
公司生意做這麼好
竟然
沒有人會用電腦
那怎麼記帳啊
不會都是用人工來記帳吧
害我每次要對稿
都要印出來後用郵寄的方式
這樣每次來回都要擔擱好幾天的時間
不過
最辛苦的應該是 Vanessa
要一直修改再修改
還好她是個好脾氣
不過
好脾氣的人通常都會吃悶虧的
連我都忍不住問她
那下次我公司有什麼新產品要設計新包裝
可不可以拗她啊
她還是笑笑的說
只要她副總說好
她很樂意幫我設計的
不過她說遇到我真的有點可憐耶
因為每次她用好給寄我
我都不會回她有沒有收到或有沒有什麼問題
害她副總問她進度時
她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
我只好尷尬的說
我是為妳好耶
在幫妳訓練關心客戶的能力耶
下午時
光原來找我
他陪我去洗車
洗車廠小弟跟我說我的車子有刮痕
害我一看還真的深深的一條線
心疼死了
晚上下了班時
mica說她有事要我幫忙
所以約我出去
要先找了個地方坐下來
mica真的是個超級愛湊熱鬧的好奇寶寶耶
在路上看到有人店被砸
她還要繞回去看個清楚
坐下來討論她遇到的問題
我寫了些我的看法給她
希望對她有幫助

星期四
平常這一天都是我的放假天
但因為宥青開刀還沒能回公司上班
所以我要代她的班
這天的天氣有點涼
送貨時也見不到陽光
經過林阿嬤家時
停下來看看她
她總是說著同樣重覆的話
老人家嘛
我只要在那裡陪她講講話
聽聽她的嘮叨
她就會很高興了
也許是她長期的孤單
所以每次我這樣去陪她坐一下
她就會很開心
這種老人家
最好哄了
下午節目做完時
因為晚上不用顧店
所以就跟mica一起去星巴克坐坐
我又走到隔壁的誠品去挑本書看
但還是不知道我要買那種書來看
想要買本名人傳記來看
可是找不到
後來挑了本智慧書
那是啥
我也不知道
就是介紹一些定律理論的
穿插些小故事
回星巴克看書
順便打電話給盧董
問他幾時過去跟他收貨款才方便
他竟給我顧左右而言他
坐到星巴克要打洋了我們才走

星期五
這一天竟然又給睡到中午才起床
太好命了我知道
去一個客戶那裡
他拿了一個女用毛巾給我
說是他兒子之前進的
可是沒有賣完
還剩兩千條左右
包裝的還不錯
問我可以幫他們代銷嗎
結果我一問本錢多少
報給我的價錢
著實讓我嚇一跳
跟我預估的高了三倍
我只好說我要回去評估報備一下才能決定
後來再到監理站去換車子的行照
晚上約了汐止的廠商要來收款
結果我自己忘了
等到廠商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在公司時
我才想到
沒有先把支票開好來
會計下了班
害我不知道要拿什麼給人家
廠商說沒關係
他一樣要拿之前改好的設計盒給我挑挑看
害他白跑一趟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跟他說我星期一可能會到台北一趟
再把支票拿到他公司去給他吧
後來油條又把身體用的髒髒的
只要巴結一點再來幫油條洗澡吧
條哥
我真的很像你的僕人耶
我決定要跟你冷戰了
因為你愈來愈不聽話了


這幾天下來
我終於知道我時間都浪費在那裡了
原來
我花了好多時間在
睡覺
奇怪
人家不是說
人愈老睡愈少嗎
怎麼我人老了
還這麼愛睡啊
跟老哥的女友討論的結果是
太晚睡就會變得很嗜睡
因為肝沒有在正常的時間休息
就像上大夜班的人
怎麼睡也睡不飽一樣
所以
從今天起
為了時間
為了衝浪
為了健康
我要開始
早睡早起了
希望做的到
哈~~我自己都有點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