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11

阿母-妳怎麼阿嬤的身材都跑出來了啊

今天是母親節
很多在外工作求學的人
都會盡量在這一天回去家裡
陪伴母親
表達自己的一點心意
在外地工作也將近十年了
記得每年的母親節
我跟老哥幾乎都會趕回去陪老媽去吃個飯
很不喜歡塞車的我們
也都會趕回去
可是現在的我
還在宜蘭
今天母親節
我想
可能趕不回去台中陪媽媽過節了
打了通電話回去
媽跟我說
生意要緊
吃飯的事隨時都可以
有時間再回去就好了

今天公司的兩位小組都放假休息
她們倆都跟我嗆聲說
母親節她們倆最大
就算我是老闆也不能限制她們排假
想一想也是有道理
誰叫她們倆的孩子都這麼可愛
不然我是規定她們倆只能輪休不能同時休的
今天就讓她們好好去過節吧
小晴小縇
祝妳們母親節快樂喔

剛剛打了幾通電話聯絡苗栗的幾個朋友
請毛毛、阿良、淑惠幫我去拿禮物送去給我兩個乾媽
請小忠、小剛先幫我跟乾媽說母親節快樂
我兩個乾媽
分別在我求學與當兵時
給了我很多很大的心靈安慰
有時間再來寫我跟兩個乾媽的事
然後又打了電話回去雲林給阿嬤
我現在年紀很大了
可是
跟阿嬤講話時
我都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的撒嬌
可能是因為
我從小到大都是阿嬤帶大的關係吧
所以阿嬤對我來說
比誰都重要
後來叫堂弟下個星期找一天
載阿公阿嬤過來宜蘭走一走
讓老哥逗逗他們倆佬開心
老哥最會逗阿公阿嬤開心了

前晚跟小琳子聊msn時
有聊到送花的問題
她跟我一樣
都覺得送花是一件很浪費錢的事
可是
從聊天的過程中
我猜想
她收到花時
一定也是很開心的一刻
只要是重要的人送給自己的
所以突然間有了一個想法
於是跑出去包了一束花


我打算
今天晚上下了班
就衝回去台中
然後把花擺在阿母的房門口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
星期一就不上班了
請老媽出來去吃個飯
我想再好的禮物阿母也不一定喜歡
紅包她最愛了吧
好啦
阿母這一點我還算了解妳啦
祝妳母親節快樂喔
也祝所有媽媽
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