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5



前幾天
有次回到房間
突然覺得
這是房間還是狗窩
應該是油條的房間吧
怎有辦法這麼亂
坐在床上看了很久
終於
下定決心整理房間
從小到大
幾乎不用做家事的我
脫掉上衣
換上短褲
打開冷氣
準備大作戰

掃了地
吸了灰塵
拖乾了地板
雖然吹著冷氣
卻也滿身的汗
亮亮的地板
看的很舒服
床單也換下來洗
小小的一間房間
竟用一個半小時來整理
效率有夠差
成果有夠爛
油條不斷的在旁邊亂
我拖到那
牠就想咬到那
以為我在跟牠玩
老哥的女友剛好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
我說我在打掃房間
電話那頭
用著不可思議的語氣說
"你是王家二少爺嗎?"
"那個不曾做家事的大男人嗎?"

<不做行嗎?誰叫我這麼歹命>
"都是我的錯,台傭的工作沒做好"
<算了,我大人有大量,我是成熟的男人>
"會做家事的男人才有魅力,馬上就會有人迷上你的"
<那應該在一起沒多久就會馬上發現我的真面目吧>
"不說了我要去買樂透了"
<怎會想買>
"因為今天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你會做家事,那我也會中樂透的"

<別吵我,我正在當有魅力的男人>

換上乾淨的床單
洗完了澡
躺在床上
看著我努力的成果
真有成就感
我看
應該可以撐兩個星期再整理吧
四個星期好了
下個月再說好了
受不了時再說好了
心裡呢喃自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