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14


想租浪板的可以找這間-老板人很好

可以看到龜山島的烏石港海灘



星期五
白目小榆問我要不要去福隆
我沒啥興趣
但白目小榆跟我說
星期天有楊乃文
我馬上心動
但是我要上班去不了
雖然很想翹班
但真的很忙翹不了

星期天晚上
白目小榆跟我炫耀著
福隆海灘上多的是比基尼
台上演唱的是楊乃文
還刻意要我聽著楊乃文唱著靜止
真想殺人
很少人會被我從頭到尾罵白目的
白目小榆
有妳的

星期一的下午
看著滿堆的貨要送
昨晚又受了白目小榆的氣
於是帶上小跟班油條
往烏日港前進
下午四點多
海灘上人還是很多
油條興奮的奔跑在沙灘上
阿傑問我今天不下水嗎
怎麼沒有帶浪板過來
我說今天純粹帶狗狗出來玩水

今天看到有隻小狗狗
平衡感超好
主人帶著在玩趴板
我要油條多學學
油條不屑的轉過頭
其實我好想要教油條衝浪
但太難了
是我太沒耐心啦
油條很愛水
但很怕浪花
雖然很俗仔
不過偶爾還是會拿出男子氣慨來跟我拼
不管我走多深
油條就是要跟到
吃了很多海水
還是不認輸
難得油條這麼勇敢
但在海裡我也跟油條大戰幾百回合
害我全身傷痕累累
玩累了坐在沙灘上
想要挖個空埋油條
於是我徒手挖起洞來
油條好奇的望著我
不明白我在幹嘛
但牠也學起我來一起挖洞
笑死我了
而且牠挖的超快
一下子洞就比我的大
牠是在自掘墳墓牠自己都不知道
我馬上跑過去挖牠挖的洞
挖到差不多深時
我馬上命令油條跳下洞裡
把牠埋起來
油條剩一顆頭在沙灘上
真是可愛極了
不過當我衝過去要拿相機來拍時
油條也跟著我衝過去
害我沒有拍到
真是有點嘔
我可是挖的很累耶
玩到六點半
天色依然光亮
但我累了
要走時
想不到滿身沙的油條
還是吸引人
被捉去當狗模特兒
跟一群人照相
我這狗經紀人
應該要收點費用才對

回到家後才發現
身上應該有上百條的爪痕吧
死油條
我應該要申請醫藥費才對
老哥女友沒同情心就算了
還虧我說
原來我有特殊媲好
那些爪痕看起來SM後的成果
洗完澡時
我還特地照起來看
還真的有點像咧
哈~~
但礙於尺度的關係
露點照還是別PO上來的好
我可不想被罵臭頭
總之
今天我會全身傷
都是白目小榆惹的禍 
我看不到楊乃文就算了
還給我炫耀
可惡
看來
不主動請我喝咖啡
這事就很難解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