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9-16



昨天要出門去送貨時
會計跟我說
有一封我的情書
上個星期五收到的忘了拿給我
又放了兩天的颱風假
所以今天才拿給我
我以為是健勝寄來的喜帖
所以我也沒在意
笑一笑拿了貨轉身就要出門
會計連忙叫住我
說真的有封信是我的啦
信??
是信還是卡片或者是喜帖啊?
會計打開了抽屜拿給了我
真的是信耶
手寫信!
好警訝
可惜不是情書
我多希望是情書啊
網路方便了傳遞訊息
有多久不曾收過這種手寫信了
有點驚喜的感覺
每次收到手寫信
總是會迫不及待的想要馬上拆開來看
這種感覺
好像不是e-mail可以取代的
上一次收到手寫信是什麼時候了
當然賀卡明信片不能算
應該是當兵的那時期了吧
我當兵那年代沒有網路
又身處馬祖的東引
無聊至極
最開心的除了放返台假
應該就是每十天一次的發信時間了
總是期待著長官唸到自己的名字
然後能興沖沖的跑去領信
幾乎每一次都會有我的信
所以當如果有那次沒唸到自己名字時
心裡難免會感到失落
那些信我到現在幾乎都還留著
一個大大的抽屜裡
滿滿都是我當兵兩年收到的手寫信
現在想想
還滿懷念趴在床板上
一邊看信一邊回信的那種感覺
現在
還有多少人
在用手寫信聯絡彼此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