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0

上個星期六
小A打電話來給我
跟我說他正在台北一家攝影專賣店
發現有好多一般店沒有在賣的東西
結果我馬上換了口氣說
從台南回來台北
是不用說的喔
小A知道不小心說漏嘴了
就說他是要先跟我說這件攝影專賣店
之後才要問我有沒有空
一聽之下就知道是被逼的
但我也老實不客氣的跟小A說
那明天我要顧一整天的店會很無聊
過來宜蘭陪我上班吧
果然
隔天小A就乖乖的從台北來宜蘭找我了
好些日子不見的小A
把那一頭長長的秀髮給剪短了
一進門我馬上來個法式擁抱

今天剛好有客人來公司下廚
煮飯給我們吃
菜都是客人自己帶來的
真是貼心
因為我中午有貨要送
還沒有完全上完菜
我跟小A就先開動了
小A還真賢慧的幫我盛飯
跟你在一起的人
一定很幸福

小A安靜的陪我上班
不吵不鬧還會乖乖的幫我買飲料
一直顧到了晚上
我有點不好意思
說要請他去吃個晚飯
叫會計下樓來幫我顧店
我跟小A一同到了新開的新月廣場去用餐
我們挑啊挑
最後挑了一家氣派的鐵板燒
一進去打開了菜單
果然夠氣派
價位從七百到一千多
我的媽啊
怎麼這麼貴啊
這時當然打腫了臉也要充胖子
叫了一份
690元的套餐
哈~~這不是最基本的消費嗎
小A問我說
可不可以叫情人套餐
看了看價位1560
眉頭皺也不皺的點了情人套餐
(心裡在淌血)
但大男人的氣魄可不能沒有
用餐時依然談笑風聲
餐點基本上都算很精緻
有松露鵝肝蛋挺特別的
不過
雖然精緻
但這樣的一份餐
要1560還是覺得挺貴的
同樣的錢
上次跟小雪老師去苗栗的天空之城古堡
還吃得比較夠味
小A說怎麼生意還這麼好
我說應該有許多人都以為
一個人頂多三四百元就可以解決了
外面又沒有寫價錢
所以就進來了啊
不過
付帳時
小A堅持要請客
他說上一次讓我請了一次
這一次他要請
這怎麼可以
為了這頓飯錢
在那裡爭執了老半天
最後達成協議
各付各的
就這樣
我跟小A渡過了一個
浪漫又高貴的一天
期待
小A我期待著下一次與你的約會
要一起跨年一起出國一起遊燈會的






這位在澳門賭場學賭聖周星馳搓牌的傢伙
就是小A..


什麼
小A是個男的
昏倒
不是女的喔~~
不好意思
我只對女人有興趣
(小A挺會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