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今天看了兩部電影
都是勵志電影
很巧的都是美式足球為題材
而且都是真人真事改編而成的
這會不會太巧了點


晚上在上班時隨便拿了部DVD來看

希望不滅-馬修麥康納

下了班回到房間剛好HBO又剛播一部影片

熱血橄欖隊-巨石強森

怎麼兩部電影都是美式足球啊
讓我對美式足球這運動更喜愛一些了
這種運動真是暴力但卻還滿好看的一項運動
看完了這種勵志電影
總是會讓人充滿希望
熱血沸騰
馬上打開電腦
想要把未完成的工作趕快搞定
結果
我的熱血只沸騰了差不多三分鐘
等電腦開好了
看到桌面上那個常玩的遊戲捷徑
竟不自覺的給按了兩下
熟悉的音樂響起
有點傻住怎麼這麼自然的按了遊戲
而且馬上就說服自己玩一下吧
每次玩遊戲總是容易讓自己忘了時間
也耽擱了許多的工作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快點把事情做一做吧
但那些工作是需要些專業知識會比較好
偏偏我從沒有學過
害我做的還挺沮喪的
總之
這些我想應該都是藉口吧
我該來去工作了
別偷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